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北京暴雨中共不作为 绑架好人一直不遗余力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九日】2012年7月21日,北京发生特大暴雨,洪水暴发,北京城一瞬间变成水城。在这危急、危险的时刻,人民用辛勤汗水养活的中共政府,却完全放弃自己的职能,对被围困在洪水中的人们没有采取多少救助措施,反而要求老百姓捐款,并且采取惯用的手段掩盖灾情,甚至至今不肯公布真实已经知道的死亡人数。国内外网民不断抨击中共当局见死不救。

这个邪党对被困在暴雨、洪水中的百姓不作为,但长期以来,中共政法委、六一零操控警察抢劫、绑架法轮功学员却不惜余力。近一个期北京不同地区大面积出现了社区片警分别找不同的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谈话",逼迫写保证、签字放弃自己的修炼,据片警说是"上面"下来的任务。通过明慧网的报道,仅在2012年7月的二十多天时间里,就有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北京恶警绑架迫害。

7月22日下午,北京海淀区双榆树地区一名叫秀花(不知道姓)的法轮功学员在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一带,被派出所绑架。

7月16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国保支队及天坛派出所在北京市天坛公园内,绑架高玉池、王际仙等10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的法轮功学员是被警察跟踪到家中绑架的。此次参与迫害的恶警有许多是已退休的警察,被召回穿着便衣监控老百姓。

7月10日,家住顺义区裕龙六区的法轮功学员小段,男,三十多岁,遭北京恶警绑架。小段的妻子苏丹,因信仰法轮大法,已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一年多,目前还在遭受非法关押、迫害。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侯永春,女,五十八岁,在7月10日在顺义李遂镇宣户村的妹妹家被顺义区国保(610)非法组织人员和李遂派出所恶警绑架,晚上6点左右被非法抄家,掠走二千多张光盘和许多大法书籍,第二天被转至顺义看守所继续关押。早在2011年11月17日晚,侯永春就曾被婆家附近的海淀区北太平庄派出所绑架,非法送往苏家坨海淀看守所。北太平庄派出所采用便衣特务的欺骗伎俩,强行将侯永春拉进警车,绑架迫害使得侯永春血压急剧增高,后看守所拒收。在那场的绑架中,侯永春九十多岁的婆婆被恶警惊吓后去世。这次,侯永春的独生女儿刚生完小孩,侯永春又遭绑架。

近期,顺义区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有仇店村的司春香、老何,东沿头村孙秀英。

北京顺义区木林镇法轮功学员张秀芳遭恶警绑架未遂后,被迫流离失所。2012年7月10日晚7点左右,顺义区六一零、国保、木林镇派出所来了两辆警车,由马坊村治保主任马玉广带着7、8个警察,翻墙闯入法轮功学员张秀芳家中进行抄家、绑架。张秀芳不配合恶警们的指使,在大街上与恶警据理力争,说自己炼功锻炼身体没有错,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更没有错,法律明文规定信仰自由,你们为什么迫害我?当时家中只有张秀芳一人,在与恶警僵持时,她的亲人都赶了回来。

亲人与恶警讲理时,张秀芳上了自家的平房,恶警们又叫来三辆警车准备强行绑架,张秀芳不停地喊:我做好人没有错,你们为什么三番五次骚扰我、迫害我,我的丈夫就被你们非法劳教了,你们已经把我迫害的家破人亡,还有人性吗?

就这样,与恶警僵持到晚上11点多,恶警才撤离她家门口,在远处监视,一直到凌晨4、5点钟才离去。张秀芳和她的女儿在房上整整呆了一宿。8、9点钟,她的亲人从房上把她接下来,在亲人的护送下,被迫离开家,流离失所。

张秀芳的丈夫王国海2011年4月26日晚11点多,被顺义区六一零、国保、木林镇派出所绑架,劳教两年半,现被关押在北京市大兴区新安劳教所二大队。

上面是能通过明慧网曝光出来的迫害,仅二十多天,在北京这个邪恶中共极力粉饰的都城,就有这么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有的一次就绑架十多人,有的被逼迫的在房上过夜,最后不得不流离失所。如果看过《九评共产党》的人,就不会惊讶于中共的无人性;如果了解十三年来中共对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使用了百余种酷刑对待善良的只为做好人的炼功人,如今已有三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还只是能在民间统计出来的数字,还有灭绝人性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就会认清中共完全是一个邪恶的暴政党,是流氓利益集团。

纵观中共几十年的历史,中国有八千万民众死于中共的各种迫害中,这是一个暴力加谎言的邪恶党,所以,它才能在暴雨、洪水中没有一点救人性命的良知,所以,它才能十三年了还在持续迫害修"真、善、忍"民众,所以,对它抱有任何幻想都是被其愚弄着。因为,中共邪党对中华民族欠下的灾祸,远远大于暴雨和洪水。只有解体中共,中华民族才能获得新生,愿加入过中共邪党党、团、队的同胞们,尽快"三退",远离邪恶,永保平安!


发稿:2012年07月29日  更新:2012年07月29日 00:36:5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