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沈阳610操纵法院非法庭审吴丽梅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八日,沈阳市沈北新区"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控沈北新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吴丽梅进行非法庭审。

在法庭上,吴丽梅揭露警察段庆祝等执法犯法,对她进行迫害,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导致她被迫害致出现高血压、心脏病症……吴丽梅在法庭几次差点倒地,身旁有两人搀扶。

据悉,当天法院内外警察、便衣密布监视监控过往路人,只允许两名家属进入法庭内旁听。

吴丽梅,女,四十多岁,家住新城堡村,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晚被绑架。吴丽梅被绑架时,家中电脑包括孩子学习用的及大量私人财物被抢走,参与的警察自称是沈北新区公安分局的,其中一警察姓林,当晚吴丽梅被非法关押在新城子街派出所。当家属去要回被抢的电脑,并要求放人时,警察百般推脱,甚至恐吓。之后,吴丽梅被非法关押于沈阳市第一看守所,被迫害的现在出现高压210,心脏病。

吴丽梅的丈夫梁志宏,曾在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一日被新城子街派出所绑架,被诬判六年。二零零二年二月,梁志宏在凌源监狱胳膊被恶管教大队长邓某打骨折,头部颅骨被打塌。六年中,吴丽梅一人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孩子等着丈夫归来,其中的艰难可想而知。

参与迫害吴丽梅责任人:段庆祝,男,五十来岁,现任国保副大队长,手机13998125898,宅89623418.段庆祝还曾经迫害过新城子法轮功学员旋兰柱、王敏、庞玉娟、刘守翠、邱铁艳等。

善恶有报是天理。以下沈北新区遭恶报的案例,希望能警醒仍在参与迫害的人:

张文,沈北新区法院副院长,二零零八年末刚在判决四名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判决书上签字,二零零九年初就得了一种怪病,还没确诊就死亡。

亢荣东,沈北新区法院法官,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年前出车祸重伤。

鄂安福,沈北新区法院法官,年仅四十五岁,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八日,因脑出血抢救无效而早逝。死前自曝曾参与非法秘密判处了多名法轮功学员重刑,对所做恶行深深的公开忏悔,同时退出了害人的邪党。

方明义,沈北新区教导员,殴打法轮功学员旋兰柱,因接受贿赂、私放刑期未满的犯人,该犯人于家中自杀。方明义被同行警察揭发而锒铛入狱,目前被判四年徒刑。

王立军现已成中共的囚徒,薄熙来已下台,为得到权力,他们都参与了江氏流氓集团周永康、罗干等恶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恶,国际相关组织正在立案追查。执法部门的职责是保护公民、惩治行恶者的,不要听从中共邪恶指令,迫害善良的百姓,在这最后的历史关头如果还在竭力替邪党卖命,实际是替自己自掘坟墓,那才真是可悲、愚蠢啊!


发稿:2012年10月24日  更新:2012年10月24日 00:43:4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