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刚做父亲的王勇被绑架 妻子抱婴儿四处要人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九月十五日,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镇边防派出所、沙子口镇综合办人员,以讲法轮功真相为由,将正在做生意法轮功学员王勇,绑架到派出所,并抢走了王勇的私人财产及六千多元真相币。

王勇在沙子口集市做火烧、圆饼等面食生意,他买卖货真价实,童叟无欺,是集市上公认的老实人。很多民众对警察绑架好人王勇都非常愤慨。

当天下午,王勇的妻子抱着还未满月的婴儿去沙子口派出所要丈夫,她告诉警察:自己的丈夫修炼"真善忍"做个好人没有错,"你们不应该这样对待他"。派出所警察却称案子已上报崂山公安局。

第二天早上,王勇的妻子又抱着婴儿去派出所,再次给警察讲法轮功真相,希望警察通过了解真相能善待法轮功学员。因家中还有八十多岁的年迈父母亲需要照顾,王勇的妻子返回家中。没想到,当她下午六点再去派出所给王勇送饭时,警察说王勇已被劫持到青岛市即墨普东看守所。

八月十七日,王勇的妻子携同八十多岁的婆婆去沙子口综治办(实为"六一零"非法组织)要人。第二天,综治办人员通知王勇的家人,说王勇的车上有真相币,属"情节严重",要家人一个月后等待判决。

王勇的妻子当时还在月子中,这突如其来的绑架事件,以及派出所警察不断上门骚扰,使她情绪焦虑,身体出现不适,婴儿也出现不适,小肚子鼓鼓的,很少吃奶,哭闹不止。王勇的妻子既要照顾孩子,还要照顾两位老人。亲属老乡看此情况,前来帮忙,派出所警察还对他们进行骚扰,逼问炼不炼法轮功,一次还无理地把一位乡亲拉到派出所非法审讯,后才放回来。面对如此恶警,众乡亲很气愤。

王勇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即墨普东看守所。

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镇联防大队书记董福才,手机13863934706,此人是绑架王勇的主要责任人之一。他拒听真相,长期指使保安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蹲坑、跟踪、盯梢,一意孤行的进行着迫害行径。


发稿:2012年10月26日  更新:2012年10月26日 00:50:3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