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吉林省延吉市金明浩夫妇被劫持入洗脑班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十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金明浩在家门口被蹲坑的六一零警察攻击,警察掐住其脖子,金明浩几乎窒息,最后被劫持。十月二十六日,金明浩的妻子被警察诱骗去送衣服,也被扣押。目前,金明浩、郑银月夫妻被非法关押在依兰"转化"所洗脑班。

金明浩、郑银月夫妻,三十七岁,吉林省延吉市朝鲜族人。十月二十五日下午四点,金明浩要去接孩子,刚出家门,就被蹲坑的六名六一零警察攻击,直接被掐住脖子,金明浩拼命叫出声。待在家里的母亲(未修炼)听到叫声,跑出来一看,金明浩脸色象白纸一样的,被掐住脖子,被六名警察殴打。母亲拼命冲上去制止,母亲也被殴打。然后恶警到家里,抢走了仅有的电脑。

晚上,六一零恶人来电话,欺骗郑银月第二天到洗脑班给丈夫送点衣服。十月二十六日,郑银月和金明浩的母亲一起到六一零去要求放人,结果,六一零说:郑银月也是法轮功的,不让走,要送到"转化"班里。

这几年来,金明浩和郑银月夫妻多次遭绑架,金明浩流离失所十多年。

二零零四年三月三十一日,金明浩、郑银月等法轮功学员遭不法人员绑架时,他们带着手提电脑从四楼跳下,金明浩正念走脱,郑银月因伤重,被延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抓捕后送进医院,后送回家中养伤。

二零零九年九月,法轮功学员金明浩和朴某被延吉国保大队绑架,承受着酷刑,在酷刑中,他们昏死过几次。


发稿:2012年10月30日  更新:2012年10月30日 00:54:4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