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

  • 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 北京法轮功学员崔雪蕾被绑架

  • 北京西城区两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张杰被绑架

  • 北京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等被非法劳教

  • 山东聊城市吴恩清被非法关押在市拘留所

  • 湖南益阳金盆镇法轮功女学员张利平被绑架

  • 大庆法轮功学员刘莹被伊春洗脑班恶人打伤

  • 哈尔滨铁路房产建筑段中共人员绑架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

  • 四川郫县德原镇法轮功学员张瑞、王文安被绑架

  • 山东省多个市县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

  • 浙江丽水市周晓芬、周爱珍、叶菊云被关押在洗脑班

  • 四川夹江县法轮功学员李凤珍被绑架

  • 河北张家口市杨占梅被绑架情况补充

  • 河北蠡县法轮功学员王向辉冤狱期满被劫持到洗脑班

  • 河北省兴隆县法轮功学员刘玉梅被绑架

  • 湖南益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爹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 浙江省金华市近期七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河北定兴县工商局退休干部法轮功学员张建被绑架

  • 吉林农安县法轮功学员苏秀福遭绑架

  • 法轮功学员李慧被天津警察绑架

  • 陕西汉中市法轮功学员陈志贤、文丽芳、李贤惠被绑架

  • 山东高密市拒城河镇法轮功学员毛星月、隋明英被绑架

  • 河北赤城县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 山东省日照地区某村邪党书记苏日恩恶行

  • 吉林省抚松县薄文琴在沈阳市被绑架迫害情况补充

  • 河北宣化县法轮功学员徐涛被非法劳教

  • 上海法轮功学员裴珊珍遭迫害情况补充

  • 河南孟州法轮功学员耿冬梅被绑架

  • 黑龙江鸡西市城子河区东海矿法轮功学员金春玉被绑架

  • 广东河源市法轮功学员袁群瑞十月二十八日遭绑架

  • 辽宁省瓦房店市法轮功学员刘国红被绑架

  • 山东莱西市董巧云被非法关押到即墨浦东看守所

  • 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 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十月二十八日夜间,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各派出所,伙同衡水市公安局绑架深州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已知被绑架的有:张允、张志梅、宋显英、孙俪母女、会来、小琴、孙小巧、张瑞峰、刘兰朵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


    北京法轮功学员崔雪蕾被绑架

    北京法轮功学员崔雪蕾于十月十八日在家中被绑架。参与绑架是北京朝阳区人员。详情待查。


    北京西城区两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北京西城区一位八十多岁的张姓老人被绑架。西城区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江某(五十多岁)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情况待查。


    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张杰被绑架

    十月二十九日下午三点多钟,北京海淀区派出所的四个警察以查装修为由,骗开法轮功学员张杰家的门,抢走电脑一台,并绑架张杰。下午五点时,警察又再次非法搜查。


    北京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等被非法劳教

    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警察,在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点至二十七日凌晨十二点半间,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严忠明及李梦雪等人。

    孟华在海淀区的家里被绑架;李湘丁在朝阳区安翔北里家里被绑架、抄家;司西绥在朝阳区广和南里单位被绑架,并被警察拉到位于朝阳区南皋村居住地非法搜查;严忠明在海淀区上庄村家里被骗开门后遭绑架、抄家。

    这些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非法劳教:孟华二年,李湘丁三年,司西绥二年。

    此案是责任人:
    永定路派出所:010-68272005
    警察熊梦龙、徐涛。


    山东聊城市吴恩清被非法关押在市拘留所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七日上午,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武楼小区的法轮功学员吴恩清正在单位上班,被闯进的开发区东城派出所十几个穿便衣的警察绑架。警察随即闯到到吴恩清家中非法抄家。吴恩清现被非法关押在聊城市拘留所(不是市看守所)。

    参与迫害有关人员:
    东城办事处综治办主任 高玉福 13346358786
    东城办事处派出所:
    刘侠 2120001(办) 8511306(办)8251185(宅)13563510001
    王洪宾(音) 13969531987


    湖南益阳金盆镇法轮功女学员张利平被绑架

    湖南益阳大通湖区金盆镇法轮功女学员张利平,十月二十三日在棉花地捡棉花时被绑架。


    大庆法轮功学员刘莹被伊春洗脑班恶人打伤

    大庆人民医院的法轮功学员刘莹被开发区政法委的范作江、开发区610及大庆人民医院不法人员绑架到伊春洗脑班已经两个多月了,目前刘莹被迫害的非常严重,脸上有伤痕,整宿不让睡觉,人被迫害的非常虚弱,处境危险。目前伊春洗脑班内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只有刘莹和张宾。

    相关电话:

    大庆市人民医院:
    院长张铁辉13604897778、办0459-6612777
    保卫科长王俊成13604641555、办0459-6612810

    大庆开发区政法委主任范作江13384597001、13384597001、0459-8109819、宅6288623
    绥化市政法委:0455-8222875、8224356

    伊春市610洗脑班:
    地址:伊春市和平街116号或120号 邮编153000
    电话:0458-3869610
    林晓明 市610副主任(洗脑班校长)133045861381、办3688610
    霍明星 市610主任
    张远景 恶人,借用13846618087、宅3618781信址:黑龙江省伊春市民政局
    刘宝森 恶人,退休借用
    张 兴 原戒毒所,恶人
    黄小赛 信址:黑省伊春市法院民事厅
    王洪军 信址:黑省伊春市公安局经侦处
    刘 英13846678388信址:黑省伊春市人民政府
    黄 丽13945895553信址:伊春市劳教所
    邵淑兰13089608696
    吴立春13845820301、3609889、小灵通0458-6859703
    陈志国 恶人
    伊春洗脑班姓袁13836485488


    哈尔滨铁路房产建筑段中共人员绑架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

    哈尔滨铁路房产建筑段的邪党党委、政法委、安全室及各分段、各工区配合哈尔滨铁路局邪党政法委迫害法轮功学员,借邪党十八大之由绑架法轮功学员进行邪恶洗脑。

    该洗脑班可能在齐齐哈尔,具体地址待查。请房产段的法轮功学员及善良人、及时提供相关人员的各种信息。

    房产段调度电话:86423551 86432241
    参与绑架的一个工长叫张喜斌:13766914115(他本人说他没参与)


    四川郫县德原镇法轮功学员张瑞、王文安被绑架

    十月二十六日下午五点钟左右,四川郫县德原镇综治办恶徒梁波,带领十几个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张瑞的家,将其强行绑走,同时抄走两台电脑主机。张瑞的邻居、法轮功学员王文安也被绑架、抄家。

    参与人电话:
    梁波13982157100
    黄仿迅13981961710
    马世雄13558655999、02887828856


    山东省多个市县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

    十月二十五日左右,山东省多个市县邪党公安局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


    浙江丽水市周晓芬、周爱珍、叶菊云被关押在洗脑班

    十月二十三日,浙江省丽水市610、国保大队协同社区邪恶人员绑架法轮功学员周晓芬、周爱珍(六十六岁)、叶菊云(七十二岁)。两人现被非法关押在丽水水东洗脑班。


    四川夹江县法轮功学员李凤珍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早上八点钟,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法轮功学员李凤珍被焉城镇警察绑架。带警察上门的是村大队书记江某。


    河北张家口市杨占梅被绑架情况补充

    河北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杨占梅,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下午被张家口市高新区恶人绑架。经查找家人在市拘留所见到她了。恶人口气嚣张。请知情者提供参与迫害部门及人员的详细情况。


    河北蠡县法轮功学员王向辉冤狱期满被劫持到洗脑班

    河北蠡县法轮功学员王向辉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被蠡县电力局人员从监狱直接劫持到蠡县洗脑班迫害。电力局受610指使。


    河北省兴隆县法轮功学员刘玉梅被绑架

    河北省兴隆县法轮功学员刘玉梅, 女,兴隆镇东区村人,于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被兴隆县公安国保大队朱尊春,王燕等四人绑架到公安局,现被非法关押在兴隆县看守所。


    湖南益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爹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浙江省金华市近期七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近日,浙江省金华市中共警察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现已知被绑架的有:孟美珍、章云(女)、钱明芬(男)、鲍小妹(七十多岁)、徐妙辞(女,长期在北京,被骗回金华遭绑架)。加上前一段时间被绑架的朱作新、曹宝献,现共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河北定兴县工商局退休干部法轮功学员张建被绑架

    河北保定市定兴县工商局退休干部、法轮功学员张建日前被绑架、抄家。详情待查。


    吉林农安县法轮功学员苏秀福遭绑架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合隆镇法轮功学员苏秀福十多天前在郭家店遭警察绑架,当时被打的很严重。现被非法关押在农安县看守所。

    苏秀福曾于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七年后被迫流离失所,长春、农安两地的警察五年来一直在疯狂追捕他。


    法轮功学员李慧被天津警察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上午九点,法轮功学员李慧在家中被闯入的天津河北分局、610、中山路派出所一帮警察绑架。


    陕西汉中市法轮功学员陈志贤、文丽芳、李贤惠被绑架

    十月二十四日,陕西汉中市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志贤与老伴文丽芳一起被中共恶徒绑架至洗脑班。两位老人曾多次被抄家、绑架迫害,多年的非法迫害使家无宁日,身心倍受伤害,给正常的家庭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十月二十七日被劫持至洗脑班的还有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李贤惠。


    山东高密市拒城河镇法轮功学员毛星月、隋明英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上午,山东省高密市拒城河镇法轮功学员毛星月、隋明英被拒城河镇派出所绑架。毛星月被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高密市看守所。隋明英已于二十六日回家。

    拒城河镇派出所电话:0536-2632057
    高密市看守所(也叫监管大队)0536-2342409
    看守所所长徐孝义13516389618、办0536-2126110、宅0536-2324657


    河北赤城县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多个机关单位、乡镇的法轮功学员近期多人被骚扰,有二人被绑架。

    从十月二十五日开始,赤城县政法委、公安及乡、村邪党人员分别对样田乡的柳林屯村、郭家屯村、双山寨村、样田村的多名法轮功学员上门骚扰,强行抄收"电视接收锅"。

    十月二十五日上午,警察闯到石灰夭村法轮功学员陈素莲家,因家中没人,他们把接收锅给扭转了方向,不让正常接收信号。

    十月二十六日上午,恶徒闯到郭家屯村胡志忠家,把整套接收器材都抄走,并顺手拿走了放在柜子上的大法书与小音箱,随后又到柳林屯村把法轮功学员冯立新、刘富家的接收锅和大法书抄走,并还抄走了法轮功学员尤太满的几本书。

    十月二十六日下午到晚上,法轮功学员刘富、刘俊先后被绑架到乡政府,二十七日上午又被劫持到县公安局迫害。


    山东省日照地区某村邪党书记苏日恩恶行

    山东省日照市某村书记苏日恩,九月十九日中午派手下闯到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搜出大法资料和书后,叫来镇六一零人员,将老年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市看守所关押迫害。该老年法轮功学员不到一个月正念闯出魔窟。苏日恩看到法轮功学员回家了,邪恶的说:我还得把你送进去。

    苏日恩电话:1386335766


    吉林省抚松县薄文琴在沈阳市被绑架迫害情况补充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两、三点钟,吉林省抚松县法轮功学员薄文琴在讲真相时被坏人构陷绑架,现被关押在造化看守所,二、三十人关押在一个房间里,是地铺。薄文琴现全身湿疹,腿部有溃烂处,于洪区分局拒不放人。

    薄文琴八十多岁、生活不能自理的老母及三个女儿急切盼望着母亲早日回家。望知情者曝光行恶者的情况,共同正念营救同修。


    河北宣化县法轮功学员徐涛被非法劳教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县法轮功学员徐涛被宣化县公安局非法判劳教两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第一劳教所三大队。

    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唐山市开平区)
    三大队办公室:0315-3367086 邮编:063021


    上海法轮功学员裴珊珍遭迫害情况补充

    十月二十九日,上海法轮功学员裴珊珍的家属到静安区法院询问情况得知:
    1、裴珊珍已被静安区法院非法庭审,但家属未得到任何通知。2、目前所谓案件已上诉,十月十日由静安法院提交到上海市二中院。3、电话查询证实,上海市二中院已受理此案。

    上海市二中院总机56700000*114
    虞亮,总机转


    河南孟州法轮功学员耿冬梅被绑架

    十月二十八日,河南孟州法轮功学员耿冬梅被派出所警察跟踪、绑架。警察不许家人探视。

    参与迫害者:
    孟州国保大队长张中明13938165801
    科长泷小浪13938157936


    黑龙江鸡西市城子河区东海矿法轮功学员金春玉被绑架

    十月二十九日上午九时许,黑龙江省鸡西市城子河区东海矿法轮功学员金春玉在家中被城子河区国保大队绑架至杏花洗脑班。


    广东河源市法轮功学员袁群瑞十月二十八日遭绑架


    辽宁省瓦房店市法轮功学员刘国红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上午,辽宁瓦房店市法轮功学员刘国红被站前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现被劫持到大连。

    讲真相电话与通信地址:
    瓦房店市委副书记于建秋13332285670、办0411- 85611861、宅0411- 85560666,住址:辽宁省瓦房店市新联路107号(良友家园9号楼)301室,于妻潘祖凤13840859666。

    瓦房店检察院电话:0411-85699271、0411-85699312

    瓦房店公安局:
    地址:辽宁省瓦房店市西长春路1段7号,邮编116300
    办公室0411-85613017,总机0411-85613422,传真0411-85601991
    公开电话0411-85614618、0411-85612093
    局长孙强13904288869、办0411-85611666
    政委崔化冰13998581818、办0411-85616888
    副局长刘军13940854567、办0411- 85610567,0411-85565500,住址:瓦房店市芳园新村A区第五栋最西楼梯口三楼右侧;刘军弟刘爱民,工作单位:瓦房店检察院,
    瓦房店公安局国保大队:
    电话:0411-85613125
    大队长温志刚13940858088、办0411-85634491、0411-85610877
    侯俊 宅0411-85521680、办0411-85613125
    瓦房店站前派出所:0411-85616355
    站前办出所所长李和成13309840585。


    山东莱西市董巧云被非法关押到即墨浦东看守所

    山东莱西市水集镇街道办事处南七村女法轮功学员董巧云,十月二十四日下午骑电动三轮车从县城回家,路上被梅花山派出所所长董振起、王飞等人拦下,将她拉到梅花山派出所非法关押了一宿。

    二十五日上午,警察又将董巧云拉到医院强迫检查身体,因查出有高血压等症状,又将她拉回梅花山派出所。家人去看望董巧云时被警察勒索五百元钱。当日下午所长董振起等将董巧云劫持到即墨浦东看守所(原山东省青岛大山看守所)非法关押。、

    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董巧云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邮编: 266600
    梅花山派出所:
    办公室0532-87431100
    所长董振起13356897838
    副所长王飞13708966616
    指导员谭业栋、13964269509
    警察刘世杰


    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绑架广东江门市三位法轮功学员相关责任人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聂党权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李广义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陈国俊
    市纪委副书记 刘东华
    市公安局局长 蓝华
    市公安局副局长 李沃华 吴超雄 谢焱冰 王丹生 朱辉荣
    指挥中心政委 刘金涛
    地址 江门市西环路383号江门市公安局
    邮政编码 529000
    公开电话 0750--3260973、12345
    传真3260327



    发稿:2012年10月30日  更新:2012年10月30日 00:56:2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