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济南李凡丽要求派出所返还掠走的财物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济南法轮功学员李凡丽(女)于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遭到绑架,其孩子被关押超过二十四小时,家庭遭受伤害和痛苦。现在其大量财物四万元左右仍被扣押。李凡丽正在向社会呼救求助,要求泉城路派出所对受伤害的孩子道歉并返还非法抄家时掠走的财物。

现年三十五岁的李凡丽因为身体原因修炼法轮功。她一九七七年出生于陕西省神木县一个普通农民的家庭。她十五周岁时因为一场医疗事故做过胃大部份切除手术,之后以肠代胃,身体一直孱弱。但在十七岁时以全县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人民大学环境经济专业。李凡丽现在是一个九岁女孩的母亲。她在二十六岁时生下女儿,因难产导致剖腹产手术,出月子时刀口化脓。之后经常求医问药,采取各种中西医治疗手段,严重时需要输血,经常吃保健品,曾经连续几个月费用达三千元,给家庭带来严重经济和精神压力。

二零零九年八月份,李凡丽开始认真修炼法轮大法,不需任何治疗和药物,保持身体健康和正常生活。

李凡丽在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凌晨零点三十分,带着当时八岁的女儿,刚刚进入火车站、准备乘火车回老家的时候,突然围上来大约二十个警察,以李凡丽包里有刀具为名检查,然后以包里有法轮功的东西为由,把李凡丽和孩子带上警车,送到济南市泉城路派出所。其实,这是恶警通过监听电话知道李凡丽的行踪,专门在火车站等她的。

随后恶警在半夜二点钟到了李凡丽家,要进行搜查。李凡丽的丈夫不开门,他们就翻窗进入李凡丽家,予以搜查。抄走李凡丽丈夫的电脑、手机、打印机、三万多元现金、许多书籍等。一并被查扣的还有李凡丽和孩子随身带的手机、优机、其它物品,总计大约四万元,还以抗拒公务(不开门)为由把李凡丽的丈夫也抓走。

恶警将李凡丽一家三口关押在济南市泉城路派出所,李凡丽要求和父母联系。因为李凡丽的母亲刚刚和她打过电话,已经安排了在李凡丽到达老家火车站的时候接站,如果按时接不到人、又联系不上李凡丽的话,肯定会惊慌着急。李凡丽的这一合理要求被恶警拒绝。后来李凡丽才知道,其母亲果然第二天联系不上李凡丽,惊慌失措,不吃不喝不睡导致生病。从那一天后,李凡丽的母亲一旦电话找不到她,就会惊慌失措、恐惧害怕。

更可怜的是李凡丽的孩子,从小精心呵护,却被关押在派出所。恶警不让孩子和母亲在一起,让孩子独自在走廊的椅子上睡了一晚上。第二天,警察审问李凡丽的时候大声呵斥、踢桌子,孩子在走廊中听到了,哭着冲进审讯室,要求警察"你不能凶我妈妈!"这是在一个只有八岁的女孩面前威胁她的母亲!对一个孩子来说残忍至极!警察还背着李凡丽审讯她的孩子,问孩子是否也炼功,对孩子诋毁李凡丽。

第二天李凡丽被非法拘留,孩子离开母亲回到家,此后就开始头痛。直到现在,还经常说眼睛疼、头疼等等,几次请假。本来,李凡丽的孩子除了打预防针、以及有一次便秘(二岁时),从小是没有进过医院的,在幼儿园、学校基本全勤。她从小就很健康快乐,现在却压力极大,健康受损。学校老师问李凡丽:孩子怎么最近好象吓着一样,走路都六神无主呢?李凡丽告诉原因,老师很气愤:老不尊、幼不爱,怎么能对孩子这样!

李凡丽经过重重折磨,然后被判处行政拘留十五天。在拘留所里,李凡丽担心母亲、孩子、丈夫。她努力适应,希望走出拘留所后继续以后的生活。但是到第二日,她突然晕倒在拘留所的院子里。通过120急救,查出血色素只有四点五克(正常范围为十一~十七克,六克以下就属于随时晕厥系列)。按照法律规定,停止拘留、立刻回家休养治疗。李凡丽于是给老家打电话,才知道母亲已经病了。李凡丽顾不得自己,赶快回老家看母亲、奶奶。从老家回来后,她又顾不得自己,想办法多照顾孩子。现在孩子正在继续学业,但是成绩受到影响,一度滑落。

在这一次事件中,李凡丽、她的母亲、她的孩子、她的亲人都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和煎熬。这一切都因为国保警察处罚李凡丽(一个法轮功信仰者)而引起。但李凡丽信仰 "真、善、忍"、修身养性、祛病健身完全合法合理,使她可以远离沉重的医药费和营养费负担、并保持生命和健康。而且信仰是天赋人权,受宪法保护。国保人员抓捕李凡丽,禁止她炼功,导致全家病的病、怕的怕、日夜不安宁,才是危害社会!

李凡丽现在提出了两点呼吁,希望善良的人们予以支持:

(一)要求泉城路派出所对孩子公开道歉。作为善良的女性,李凡丽也希望公安珍惜自己的形象。在这次事件中,国保和派出所滥用职权、倚强凌弱、欺压妇女和儿童、欺压百姓,严重的伤害了李凡丽、她的家庭和整个社会,也损害了政府形象,更伤害了孩子对社会的信任。在李凡丽向12345求救后,派出所竟然向市长电话12345答复说"孩子被关押是李凡丽的责任" !这完全是无视法律、无视人性的推诿责任!李凡丽女士说:如果孩子吓出毛病,会毁了她一辈子的,这个责任谁也承担不了。希望这样的悲剧再也不要发生。

(二)要求立即返还财产。李凡丽家被扣的大约四万元财产,包括现金、电脑、手机、优机、书籍、打印机等等,应当返还。公安人员在扣押时就说肯定会返还。但是李凡丽到派出所、公安局多次,到局长接待室、打市长电话多次求助,都没有解决,现在已经拖延了两个多月。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人对李凡丽表示同情、给予帮助、安慰,尤其12345市长电话帮助很大。但与此同时,派出所却屡次推诿,甚至历下区国保恶警在历下区公安局长接待室还威胁李凡丽。现在旷日持久的拖延、恶警的威胁,对李凡丽造成巨大压力。希望所有的财物立即返还并赔偿相关损失。


发稿:2012年10月24日  更新:2012年10月24日 01:06:4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