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六旬婆婆多次去探望老伴遭劳教所拒绝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今年60多岁的赵京美,家住济南市兴隆三村。老伴现在蒙冤在劳教所。她几次去探望老伴,劳教所的人都不让见,只因为老伴炼法轮功

赵京美的老伴修炼法轮功前身体有多种疾病:血稠、肝炎,肚子已经很大了,要是不炼功也许早就不在人世了。炼功后不但全身的病都好了,而且平时自身的一切不良习惯及言行都改了,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好人,把自己的身心受益告诉别人。在给别人讲真相时被杆石桥启明里街道办事处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杆石桥派出所绑架迫害。当天晚上抄了他的家,她找杆石桥派出所,把她推到市局,市局又说不能越级,应该找分局。最后他们说是国家定性的不让炼,随后他们把赵京美的老伴送进章丘劳教所。

赵京美和家人去看望他,劳教所的人让她骂大法,不骂不让见,无奈之下又来到了杆石桥派出所,警察说与他们无关,让去找司法。她问司法在什么地方,他们说不清楚,她没办法来到市信访办,她把情况说明了一下,他说你们到山东省市司法厅,她又辗转到了省厅,下午一点半一个姓马的官员在大门口接见了她,他又让他到省劳教局。她又来到省劳教局,在大门口一个不知姓名的小伙子接待了她,他询问了情况后说要去跟领导汇报一下。她等了一个多小时还没见人,催促门卫帮忙打听一下,回话说再等一会,就在她走出大门不久,那个小伙子跑着追过来对她说:"你回去把户口本带上,领导已打过电话了"。他谢过那个小伙子,她抱有很大的希望来到了第二劳教所。他们只让一个人进去接见,她填完了手续,很渴望见到她的老伴。七大队,告知,你必须进去骂你老伴,不让他再炼,不骂就不让见。她跟他们理论,他们说你不改变态度就不让你见,她不能忍受这种侮辱,又一次走出了劳教所,见老伴的愿望又一次破灭了。

赵京美老人在派出所曾听警察说过,这个事是国家定的,你找江泽民、胡锦涛去吧!

法轮功被迫害了十几年,无数被关押的修炼者都是被冤枉的。然而善恶有报的理是天定的,他们的冤屈终究会昭雪,而作恶者终究会受到正义的审判。

赵京美这把年纪还指望老伴打工挣钱过日子,她牵挂她的老伴,她老伴满嘴的牙都掉光了,60多岁的人了能承受多久?她听说中共当局把炼法轮功的人迫害致死的、割器官的、打死的、灌下不明药物的。她睡不好吃不下,整天以泪洗面,一个老太太实在撑不住了!

她的心在呐喊:请救救我的老伴吧!让我见见老伴吧!我想他啊!我的心都碎了。

两个多月的时间,她不知走了多少冤枉路,多次走进杆石桥派出所、市公安局、市信访办、省司法厅、省检察院、省劳教局、省监狱局都没能解决这么一件小事。


发稿:2012年10月25日  更新:2012年10月25日 01:30:2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