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请关注发生在北京高校的绑架事件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中共要开"十八大",又开始抓人了。十月十八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教师、法轮功学员庄偃红女士在单位办公室被朝阳区分局警察强行绑架。

这是庄偃红女士第七次遭绑架。上一次是二零零七年,中共要开十七大,庄偃红在家中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

庄偃红,五十二岁,北京大学哲学系高材生,中国人民大学伦理学硕士,毕业后一直在北京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学院任教。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她因坚持信仰法轮功,屡遭中共迫害。

庄偃红为什么坚持修炼法轮功呢? 庄偃红天生只有一个肾脏,自幼体弱多病,百治无效。成年后,严重的偏头痛、肾炎曾使她很难完成教学任务。一九九四年,庄偃红聆听了法轮功师父的传功讲法报告,在短短九天里,她身上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她的世界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明白了人活着的意义――修炼大法,返本归真。

修炼大法后,庄偃红遇事用"真、善、忍"要求自己,诚诚恳恳的待人,踏踏实实的工作,她善良、平和,遇事总能先想到别人,她的学生、同事,都对庄老师的印象极好。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谁都认可的好人,竟遭到中共七次绑架、监禁、非人折磨。她曾在拘留所遭殴打、野蛮灌食,咽喉都被戳破;她曾被关入洗脑班,遭暴力洗脑,二十多天不让睡觉;她曾在气温高达摄氏四十度以上的盛夏,被囚禁在仅有约二米长,一点五米宽的禁闭室,饱受凌辱摧残……二零零七年,她被非法劳教两年,期间非人的迫害,损毁了庄偃红的身体,导致她的肾功能、肠胃功能极度低下,人反应迟钝,记忆力减退,言语不畅。她在出狱后的二、三个月内,每天只能极少量的进水、进食。后来通过学法炼功,数月后才渐渐恢复到基本常态。

庄偃红二零零九年从劳教所出狱后,被单位剥夺了教书的权利,改为一般行政工作人员,并长期受街道、派出所的监控、骚扰。就在庄偃红此次遭绑架的前夕,派出所的片警还打电话,逼庄偃红放弃法轮大法信仰,遭她严词拒绝。

此次绑架庄偃红,中共警察选在上班期间,公然在办公地点威胁庄偃红,最后在光天化日下、在青春年少的大学生身边行恶,在一起共事的同事面前强行绑架修真、善、忍的好人,中共的流氓嘴脸一览无余。现在庄偃红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分局看守所,处境堪忧。

另外据明慧网报道,在庄偃红被绑架前的三个星期,另一位北京高校的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后勤处职员胡传林,九月二十一日在他的办公室被闯入的警察绑架;十月十八日被非法劳教二年半。他的妻子、北京传媒大学教师黄玲被迫携子离家出走。

希望大家关注这两起发生在北京高校的绑架事件,并给予道义的援助。

北京工业大学校长办公室电话:010-67391765
朝阳看守所电话:010-65484780
朝阳看守所咨询处电话:010-84330531
朝阳看守所预审大队电话:010-59436863 010-84330040
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预审大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常营乡甲一号 邮编100024
预审问询电话:010-65484886、010-65484817(周一至周五)65484880(周六至周日)
预审处40室(直接分管迫害)电话:010-65484838 010-65483624
预审大队队长:张英男 010-65481658
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常营乡甲一号 邮编:100024
所长办公室电话:010-65484804 89663087
所长:彭伟 副所长:张立武 关锦春 邵会彬 政委: 李慧元


发稿:2012年10月28日  更新:2012年10月28日 00:37:0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