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株洲白马垅劳教所一直积极参与迫害。十三年来,法轮功修炼者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反迫害,使白马垅劳教所的迫害情况得到缓解,但如今,白马垅劳教所对于那些坚持炼功、抵制关押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迫害仍很严重。

二零一二年七、八月间,老年法轮功修炼者刘永芬被茶陵县国保大队强行送劳教所所谓"托管"。在白马垅劳教所的入教队,她拒绝读劳教所的所规,在当时刘永芬的双腿无法正常站立,行走艰难的情况下,恶警彭金文叫嚣:不读就送严管队用手铐和脚镣铐起来。主管队长朱容在一旁协同对刘永芬施加压力。法轮功修炼者到劳教大队以后,就开始被强迫在流水线上做奴工。

二零一二年三月在劳教大队七大队,赵罗生因为坚持炼功,被送到严管队迫害。不但二十四小时不让她睡觉,还变着花样折磨她。一会儿让她金鸡独立单腿站着,一会儿又让她练"瑜伽",等下又是练队列,任意的摧残她,后来有人说赵罗生被折磨得都有些精神不正常了。二零零九年,赵罗生在白马垅劳教所时,也曾因炼功被折磨致精神失常。

二零一一年十月,法轮功修炼者刘春琴因拒绝点名下蹲,被拖到严管队,恶警徐麦熟指使严管队的值班人员曹世华、刘冰冰、张文庆等近六人以上一起殴打刘春琴,一天之内连续殴打三次,将刘春琴的腿打伤。并不顾她身上来月经,晚上又不准她睡觉,罚站一个通宵,徐麦熟恶狠狠的说:"今天要把她搞定。"

一个星期以后,六十七岁的王青鸾又因不做早操,被送入严管队进行迫害,连续十二天不准老人睡觉。开始是让她坐小板凳,入教队恶警陈队长,大概四十多岁,高高的个子,看到老人不妥协,就恶狠狠的说:"我看法轮功有多厉害。"下令把小凳子拿掉了,强制王青鸾二十四小时站着。


发稿:2012年10月29日  更新:2012年10月29日 00:18:0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