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明真相义捐救人 有神护灭灾化险

文/东北地区大法弟子 法清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

明白大法真相"干啥啥顺"

东辉是我好朋友,四十一岁,家住离城十里的一个地处丘陵而偏僻的村屯,她和丈夫在自家房屋旧址,建了一个超市,农村所需的生产生活用品样样俱全。东辉心地善良,对乡亲、顾客,热情周到,童叟无欺,诚实守信,不但本村的各家各户都到她的超市买货,而且周边的村屯,也都到她的超市光顾,生意一天比一天红火。

东辉是个很要强的女人,最初,她在自家屋角,开了一个不足十平米的小卖店,她用自行车驮着两个大筐到离城十里的地方批发进货,一路上坡下岭、崎岖不平。而现在,不但发展到拥有二百七十平米的综合超市,还有汽车两台,小型食品加工设备和现代化商业设施。她事业发展的玄机又在哪里呢?

在二零一一年,有一天我去她的超市,那商品真是琳琅满目,顾客络绎不绝。东辉看见我热情的打完招呼,忙了一阵后,她和我唠家常。我对她说:想当初,你是两个大筐起家,现在发展到有了这么大的一个超市,你真了不起。她笑着对我说:"你咋不说是我相信大法,干啥啥顺呢,我对待顾客有一颗善心,大伙都相信我,就自然都来买我的货,善心是来自于我对大法的信仰。"由于她经常看大法网站和真相资料,明白了真相,相信大法。这就是她"干啥啥顺"发家的秘诀。

把"三退"当成性命攸关的大事

在二零零九年的一天晚上,东辉给我打电话说:"今天从车上卸货时,发现几张法轮功传单,我全看过了,你赶快把我们家三口人入的团都退了吧,千万别忘了。"我说:你们全家人不早就退了吗?谁也没落下。她说:"那我就放心了,是我忙忘了。"看来退出中共党团队,对她的家人、事业和未来在她的心中有多么重要。

捐款做真相资料

别看东辉开了这么大的超市,可她生活还是那么简朴,一件新衣都舍不得买,就连女儿的零花钱都控制得很严,饭菜也很简单,经常吃方便面。甚至有的亲属在背地里说她抠门。然而有一件事,可她却是深明大义,慷慨解囊。

那是二零一零年五月上旬的一天晚上,东辉骑着自行车走了十里的上坡路来到我家,累得她满脸淌汗,东辉姑妈端来水果跟她说:"看把你累的,快坐下歇歇。"东辉边掏衣袋边说;"家里没有人看店,我还得马上回去呢。"说着她就掏出一叠钱放在我面前的床上,非常严肃的说:"这六百元,是救人的钱,谁也没有权利拒绝!"(因她经常看真相资料和大法网站,否则她不会说出这番话来的)

在场的其他人都感到惊奇,不知她说的是什么意思。我明白她说的是啥,心里很感动,我就自言自语的重复着说:是啊,谁也没有权利拒绝。东辉接着说:"现在我明白了,法轮功发的各种资料,都是那些炼功人自己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钱制作的。这点钱就算是我的一点贡献吧。"东辉说完就急忙返回。

我送她到马路边,望着她渐渐消失在夜幕之中的身影,为她明白了人生的真正价值而高兴。

斥责毁掉真相资料的人

东辉平时很珍惜收到的真相资料,看过后就送给别人,本村边远角落的几户人家,路不好走,就连自行车都走不了,她就主动向我要一些神韵光盘,抽空步行给那几户人家送去。他还经常告诉别人,看到大法资料不要毁坏,要好好看看,有好处。她深恶痛绝那些毁掉大法资料的人。

二零零九年,东辉听说本村一赵姓青年,早晨在本村各家大门下,捡了一编织袋《九评》书,卖给收废品的人了。事过几天,这个赵姓青年骑摩托摔倒,把自己大拇指骨摔断了。

有一天,赵姓青年用绷带挎着胳膊来到她的店中买货,东辉就在众人面前,毫不顾情面的斥责他说:"怎么样?捡法轮功发的书卖钱,遭报了吧?那书送给谁,就是谁的东西,你拿去给卖钱了,对吗?"那个赵姓青年嘟嘟囔囔的说:"我不相信那些东西。"

然而,事隔不久,赵的妻子和他也离婚了,一个八岁的女儿,法院判给了赵抚养,后来赵又再婚,第二个妻子又和赵离婚了,真是人财两空。这就是毁坏大法真相资料的人,自食恶果。

仓库起火有惊无险

二零一一年七月的一天,东辉的超市距被污染的臭水河不足百米,因此她的仓库蚊子很多,她的女儿小利,就在仓库的桌子上点燃一盘蚊香,之后就随意把火柴放在蚊香下边,然后就出去了。当时店中较闲,东辉一人卖货,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东辉猛然发现和监室连着的仓库里,红通通的火苗一直窜到棚顶。她不顾一切急忙冲入仓库火中,只一阵扑打,大火迅速自灭,这么大的火,人却毫发无损。

再看失火现场,真是令人后怕,仓库地上存放着三塑料桶汽油(每桶装20斤),却完好无损,大家知道,塑料桶很薄,沾火就漏,那六十斤汽油要是在这封闭的库中燃烧起来,那就会发生大爆炸。易燃易爆物品还不止是汽油,还有几大箱鞭炮、三百多斤豆油、酒类和塑料制品等,所经营的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商品都是易燃品。这些东西要全部燃烧起来,后果不堪设想,她那苦心经营的数十万财产,就会顷刻化为灰烬,俗话说,火烧当日穷嘛。

而神奇的是,这场大火只烧了蚊香桌上挂着的毛巾、旧衣物和一些小食品,其它商品却安然无恙。大火把仓库塑料板棚都烧焦、变形了,可接近天蓬的货架顶上,放着用黄丝绸包着的一本大法书《转法轮》,却完好无损,然而,这个货架正是起火的中心,真是太神奇了。

东辉给我讲完她的故事后,非常感慨的说:"是大法救了我和我的一家。"东辉要看大法书,书是我送给她的,因她丈夫每天都开车去城里进货,超市就他一个人卖货,每天都忙到深夜,很少有时间看书,就把书放在仓库的货架顶上了。

正是:

大法洪传二十年,真相《九评》处处传。
揭露迫害除谎言,大众清醒破迷岚。
智者退出党团队,消灾灭祸离劫难。
义捐扶正存大义,善念救人福报连。


发稿:2012年10月23日  更新:2012年10月23日 00:47:3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