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黑龙江绥化劳教所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被非法关押在绥化劳教所的双城法轮功学员万云龙,被医院检查确诊为:胸粘膜粘连和胸积水后遗症,这两种病导致呼吸不顺畅,上不来气,还有腰椎间盘突出。万云龙家属一行人于十月二十三日、二十四日去探望他,要求领万云龙去看病,劳教所的科长白久易出尔反尔,二十三日跟家属谎称:"万云龙没病。"

二十三日家属没能见到万云龙,劳教所打电话通知家属二十四日来接见。等家属一行人来了以后,劳教所警察先盘问:"是万云龙的什么人?"家属进接见室后,不象以往家属接见时,后面坐一、二个警察。这回接见万云龙的同时,出来五个警察,手里拿个摄像机,万云龙明显接见前已经遭到劳教所警察的恐吓与胁迫了,跟家属说的话已言不由衷。

万云龙和家属的整个接见过程被全程录像,不知道绥化劳教所"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要干什么?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哈尔滨市和双城市五十多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当局绑架,其中万云龙、付文庆等三十六人被非法劳教。付文庆也被非法关押在绥化劳教所,据悉腰部受伤,接见时被两个人架着出来的。廉易坤,男,生于一九七三年,黑龙江省伊春市乌马河区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四日被迫害致死

绥化劳教所是黑龙江省集中关押迫害法轮功男学员的地方,一大队是绥化劳教所专门集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一大队的石剑、金庆富、范晓东、毕飞等警察是绥化劳教所培训出来的"职业打手",这些警察专门强制高压迫害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专门成立迫害法轮功的大队至今已经近十三年的时间了,在这期间,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致精神失常。伊春市法轮功学员廉易坤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决定回家办理身份证,没想到的是却遭到了当地公安部门的绑架,十五天后被非法劳教,才一个多个月的时间在绥化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九岁。家人七月十四日得到消息,看到的是面目皆非、满身伤痕,双腿折断的遗体。

至今还有数十名来自黑龙江省各地市的男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绥化劳教所,长期遭受残酷迫害。每周周二、周三是绥化劳教所的接近日时间,其余时间家属来了也不允许接见。


发稿:2012年10月27日  更新:2012年10月27日 00:41:0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