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长春曲广义、高桂波夫妇面临非法起诉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长春市二道区法轮功学员曲广义、高桂波夫妇九月十二日被当地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据悉,长春市二道区公检法阴谋对他们非法起诉、庭审、判刑。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二日早晨六点半左右,长春市二道区法轮功学员曲广义从其居住的乐东小区他妹妹家中去上班时,被长春市二道分局恶警和610绑架,恶警用从曲广义身上搜出的钥匙,故意将曲广义的妻子高桂波反锁在屋,高桂波准备上班时发现房门打不开,就与丈夫曲广义联系,结果电话无人接听。无奈找曲广义妹妹曲淑珍帮忙开门,曲淑珍赶到正要开门时被蹲坑恶警绑架。恶警对曲淑珍非法搜身,看到包内有部份真相币,并非法到曲淑珍家中进行野蛮搜查,搜走学习书籍、几张光盘等物品。

据知情人讲,警察在曲广义家翻遍所有物品,搜出印真相币的印章,另有私人财产和存折(约十余万元)被强行掠走,现场一片狼藉,看到的人都说,这都赶上土匪了。并且恶警还非法搜查了高桂波单位的更衣柜等相关场所。同时还非法抓捕了高桂波单位的三位法轮功学员,分别姓张、刘、胡。

曲广义被劫持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非法关押(曾被关押在102监室)。曲广义的妻子高桂波、妹妹曲淑珍和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苇子沟拘留所。十五天后,曲淑珍和三位法轮功学员分别由各自辖区派出所接回家中。而高桂波被恶警以参与发放真相光盘为由被关入第三看守所。

目前,曲广义、高桂波夫妇均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现已知,所谓办案人员是长春市二道公安分局的苗新、高洪宁。据悉,所谓"案卷"已被送至二道区检察院。


发稿:2012年10月26日  更新:2012年10月26日 00:50:1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