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四川遂宁王德文老人被迫离家 恶警抓其七旬老伴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王德文老人,五月被当地国安警察殴打、抄家后,被迫离家。警察为了找到王德文,竟将他的七十岁的老伴抓去关押、审问。

王德文,男,近七十岁,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出去发法轮功真相光盘,贴不干胶,被恶人发现、绑架到平安小区管理处,随后遂宁市610、国安头子周毅带一伙人赶到。周毅一见到王德文老人,就上前狠打耳光,叫人给老人铐上手铐。警察从老人身上搜走振兴光盘和真相不干胶,当时就弄了分材料,逼王德文老人签字、按手印。老人坚决抵制,恶警周毅又狠狠殴打老人的头部,导致老人头昏、耳聋,至今未恢复。

接着,周毅又带人强行抄了老人的家,并叫王德文第二天到公安局。王德文老人被迫离家出走。

周毅一伙为了找到老人,到处打电话骚扰他的儿女们要人。在找不到王德文老人的情况下,警察又从家中带走了王德文老人七十岁的老伴,进行非法审问,几天后才放人。现在,逼得老太太也不敢回家了。据邻居说,现在这家人没人在家了。


发稿:2012年10月25日  更新:2012年10月25日 00:49:1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