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只想做真善忍的好人 被警察绑架五次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我叫吴柏林,湖北武汉江夏区湖泗镇人,因坚定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五次遭中共人员绑架、关押,一度入狱。现在的我,一没户口,二没单位,既没低保,也没养老金,是一个的孤身老人。

一九八八年八月八日,我在通山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承包一栋楼房包工包料工程建筑。该工程部份带资,半年后校方缺少资金,工程被迫停工,建筑材料被当地抢走。官司虽赢,负债累累。官司一拖几年造成利息与日俱增,造成我家妻离子散。我由一个万元户一下变成欠债十几万。三个孩子由我一人带。特别是小女儿,当时五岁,小时候得了小儿麻痹症,走路不稳,生活不能自理。我的精神受到巨大打击,造成肝炎、类风湿、偏头痛、痔疮、肠胃病、高血压,最严重的食道癌,有时水喝急点痛得要命,长期失眠。真正是生不如死,要不是小孩没大人照管的话,我早去死了。

一九九九年正月,听说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还免费教功学功,对身体祛病有奇效,就带小孩去炼功点看看。一去发现法轮功学员祥和、善良,象亲人一样真诚、热情,真有相见恨晚之意。当时我只想小孩有地方玩不受他人欺负就行,哪知女儿炼功不到半年时间,完全象变了一个人一样,一切都象正常小孩,比正常小孩还懂礼貌,善良,在家烧火、做饭 、洗衣服、讲卫生,再不用我操心了。所以我也去学炼法轮功了。

我只看几遍《转法轮》,功还没炼会,我的身体就完全恢复健康,比年轻时还棒。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就开始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动用全国人力、物力、财力、所有电台、电视台、广播、交通向各国宣传给法轮功抹黑。大法的师父救了亿万个象我一样的生命,却不收分文,教我们做人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教我们不管吃多大的亏都乐呵呵的,不跟人家发生争斗,多好的功法啊!做好人难道错了吗?我怎么能不出来替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呢?这么好的大事能不告诉我的亲朋好友吗?

宪法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因此从法律角度讲,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从做人的角度讲,做最高尚的好人没有错。法轮功既合法又合理。我们就应该堂堂正正地将这么好的大事告诉父老乡亲,怎么错了呢?谁反对他谁才是真正的邪教!谁才是真正的邪恶!维护"宪法"的权威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个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必须予以追究。我想大家明白了吧!

二零零六年春,我在大冶市找了个老伴黄美玲回湖泗成家,要办户口,湖泗前任派出所所长石建民要我找两个五、六十岁本村村民证明我是湖泗人。我找了两个村干部证明,石建民说:"不要户口还好些,法轮功不能办户口,不办户口我们不管,办户口我们有麻烦。"所以户口没办。没过几天,石建民绑架了黄美玲,并通知大冶市、黄石市610国保大队强行将黄带走,非法拘留七天,罚款三万元,并强迫黄美玲保证不能与我一起生活,否则停发退休金。她为了生存,从此不敢与我见面。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四日晚上七点四十分,我在家看电视,湖泗派出所所长刘武带四人闯进我家将我绑架到派出所,非法搜身,抢走我的钥匙,他们非法审讯我到十二点左右,然后将我劫持到江夏公安局,第二天十点左右将我关到看守所,经体检发现我血压高达220,他们又拉我到医院检查,折腾的我病情严重,几乎休克,直到晚上八点才让我回家。我打开家门一看,屋里被翻得乱七八糟,1130元现金不见了,师父的书、像、影碟机、MP3、MP5、手机、电话本、收录机、光盘资料全部抢光。他们至今没有给我办理任何手续和法律依据。

第二天我找派出所警察索还物品,他们说没收了。我找到正所长,他要我找江夏区国保大队。我找国保大队,他们说:"回去等"。事隔一个多月了,没有任何回信。我只好找律师,律师竟说:"法轮功被公安打死都不犯法,状告无门,法轮功十几万人被政法委周永康他们活体摘取人体器官也没有告发,你这区区小事谁会理你呢?谁敢为你辩护谁就会被开除或判刑。"

其实,警察对我的迫害行为已经构成犯罪:《刑法》263条抢劫罪,245条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238条非法拘禁罪,399条滥用职权罪,252条干涉通讯自由罪。而且他们知法犯法,明知故犯。

我写出此文的目的,就是告诉大家,中共就是"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九字起家的流氓土匪集团。它们窃取政权后,害死了中国同胞八千多万人,它大量出卖国土,它的军队只能迫害老百姓,从不手软,象二十多年前的"六四",北京天安门开进野战部队,机枪扫、坦克压,残杀手无寸铁的青年学生……到十多年前的"七二零",公开造谣诬蔑法轮功,导演"天安门自焚"案,误导老百姓仇视法轮功,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劳教、判刑、开除工作……我这样一个手无寸铁的老人,竟被中共绑架入狱五次,只因我坚持按"真、善、忍"标准做个好人。

如此魔鬼行径,真是天理难容!大家都知道,中共历来都是卸磨杀驴,希望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能明白真相,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教组织保平安。我真不想你们象王立军、薄熙来等人的下场,愿你们和你们的亲人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发稿:2012年10月27日  更新:2012年10月27日 01:09:1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