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哈尔滨七旬老人李学君被迫害命危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二零一二年元月一日早,哈尔滨道外区年近七旬的老太太李学君,从家中被道外区民强派出所警察小于子与社区的韦姓主任及三个不知姓名的人从家中劫持到哈尔滨第二看守所(俗称鸭子圈)非法关押。

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十时,哈尔滨道外区法院对李学君老人及其他法轮功学员一同进行了非法庭审,欲加重迫害。

近日获悉:李学君老人已被迫害致神志不清,处于昏迷状态,现被非法拘禁在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八楼——所谓"特殊人员"住院处内。

前几天,亲友去看望,找遍了整个住院部,也没有找到李学君老人。后来,他们都准备走了,坐上电梯,因为八楼有人按了按钮,电梯直接上到了顶楼八楼,电梯门一打开,对着一个铁笼子,里面写着"特殊人员住院处"。然后,从八楼出来一个警察,他们一起下去了。朋友试图再次上去,结果八楼的按钮根本按不动,也就是说上到八楼的电梯是被锁住的,除非内部人员解锁。他们又试图通过楼梯上去,结果通向八楼的楼梯也是被铁门锁住的,上面有一个牌子,"特殊病人住院处,闲人禁止入内"。

李学君老人今年六十八岁,是哈尔滨市日用化学二厂退休职工。因不放弃自己信仰的法轮大法"真善忍",曾被非法劳教两年,遭两次非法拘留,每年到了邪党的所谓敏感日,民强居民委邪党书记徐淑梅都会登门骚扰。

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开始后,李学君老人多次遭邪党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八日,李学君老人依法去北京上访,为自己信仰的法轮大法说公道话。在哈尔滨开往北京的列车上,因身份证被哈尔滨市道外区黎华派出所警察单继民骗走,被乘警劫持至长春下车。哈尔滨市道外区东原派出所的侯所长、孙頔、孙天祥、饶某等人将李学君从长春劫持回哈尔滨市东原派出所。抵达东原派出所后,恶警侯所长带头轮番殴打李学君,恶警孙某疯狂叫嚣:比我妈大也照样打,就是你八十岁了,我也照样打。李学君老人被打得面部严重变形。

恶警们对李学君搜身,强行扒去老人的衣裤,把老人贴身放着的几十元钱抢去。恶警们把从法轮功学员们身上抢去的钱合在一起,每人分得四十一元,并拿着钱张罗着:今晚去涮火锅。而当时李学君老人被禁止吃饭、喝水、上厕所。

九日下午,李学君老人居住地黎华派出所警察单继民等二人前来接领老人,单继民看了很长时间也没能确认面前这位被打的面目皆非的人就是李学君,他们拒绝接走李学君。最后,东源派出所恶警叫来李学君老人户口所在地道外区民强派出所的恶警黄迪(音)及姚某将老人劫持到民强派出所,恶警黄迪边走边骂李学君老人,并狂喊:我杀了你,杀你全家,你要是偷了、抢了、杀人放火了我都能放你走。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日,恶警们将李学君老人劫持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俗称鸭子圈)非法拘留了十八天。李学君再次被强迫脱光衣服搜身,并被要求长时间面向窗户坐着,不许说话,不许喝水,不可以动。如果稍微动一下在押的刑事犯人就会在恶警的授意下对李学君殴打。冬季的冰城哈尔滨非常的寒冷,李学君老人在寒夜被强制躺在冰冷的角铁上,原本因炼法轮功而康复的右腿被折磨的旧伤复发,短短的十几天李学君老人被折磨的瘦弱不堪。

李学君老人出狱回家后,每到邪党的所谓敏感日,就遭民强居民委主任徐淑梅及当地派出所恶警上门或跟踪骚扰。二零零一年四月十四日,李学君刚刚进入道外区某同修家不到十分钟,道外区大兴街派出所恶警赶到,将老人绑架到派出所,非法拘禁十四小时后释放。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九日,道外区黎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某,唆使道外区黎华派出所恶警将李学君老人绑架到黎华派出所,恶警们将其铐在地下室的铁椅子上。第二天一早,为将李学君老人送入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非法拘禁,恶警们曾去多处给李学君检查身体,均确定身体不合格拒收。黎华派出所的恶警们未就此罢手,却将编造的劳教李学君老人的所谓材料直接报送到了哈尔滨市公安局,哈尔滨市公安局非法劳教她两年,李学君被劫持到万家劳教所迫害。到二零零三年初,李学君老人被万家劳教所摧残的牙齿脱落,头发花白、严重心肌缺血,奄奄一息。万家劳教所的恶警张波怕承担责任,在勒索两千元钱后,才让老人保外就医。

请您伸出援手,营救因不放弃信仰而身陷囹圄被迫害致昏迷不醒命的老人!

黑龙江省哈尔滨监狱中心医院,位于哈尔滨七政街85号(西大直街与七政街交口处)

讲真相电话:
哈尔滨市道外区东原派出所
地址:哈尔滨道外区大新街24号
电话:0451-88901989 0451-88901957

哈尔滨市道外区民强派出所
地址:哈尔滨红河小区515栋6单元
电话:0451-57682362 0451-57602564

哈尔滨民强街道办事处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北十四道街55号 邮编150026
电话:0451-88900084 0451-57681481

哈尔滨市道外区黎华派出所
地址:哈尔滨道外区黎华小区A栋旁二楼
电话:0451-83033356 0451-83033357
警察单继民 13836016368


发稿:2012年10月29日  更新:2012年10月29日 00:19:0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