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辽宁清原县刘丽英遭绑架 村民签名要求释放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九月二十五日,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刘丽英家楼下出现一辆小面包车,车牌号都蒙上了,大约有七、八个便衣警察埋伏在楼口。六点四十多分钟,恶警们闯入刘丽英家绑架了刘丽英和她的丈夫,抢走现金十一万左右,银行卡(卡里有多少钱待查),至少有十六万元(这些钱是刘丽英家准备开粮店的钱,为的是供两个正在上大学的孩子)。恶警抢走电话四十多个,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书四十本,这些都是理应受法律保护的私人物品。

刘丽英被绑架后,家乡的乡亲们要求释放好人刘丽英,归还所有被抢走的个人物品。以下是村民的签名和手印:

以前,刘丽英被病魔折磨的艰难度日,多方医治身体仍然很不好。经朋友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一身的疾病不翼而飞,身体好了,人也精神了。丈夫常年在外,她一人承担家务,照料孩子,善待婆婆,善心帮助亲朋。家里家外的人都说:刘丽英是一个好人。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五日早晨七点,抚顺市清原县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恶警们闯进屋,问了姓名就给戴上手铐,然后抢劫家中私人财物、存折。不给开门就翻墙、砸门、把门锁撬坏进行绑架,还威胁说只要跑就开枪。对来串门的亲朋好友一律扣留,是法轮功学员就非法拘禁。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刘丽英、姜艳、王法军、贾云龙、刘海涛、刘维斌、李文松、刘玉兰、李恒良、胡凤菊、张广英、盖永杰、刘英杰、董壮楠、付文全等。据悉,中共不法人员以所谓的省F08专案行动,由抚顺市公安局杨姓副局长带队,高兵等人部署,当天早晨三点前所有参与警察到抚顺市公安局集合,要求带手枪、手铐、胶带、毛巾、数码相机,不用警车、便装打扮,拟定绑架十六人。大约有四、五十名警察参与此次绑架。

刘丽英的丈夫从外地刚刚到家几天一起被戴上手铐绑架,手脖被手铐勒得红肿;后被放回家。邻居目睹恶警的恶行(绑架、抢劫财物),当场就说:"这是什么社会啊,做好人还不让、还被绑架,这共产党真是坏透了。"

警察职责是保护公民、惩治行恶者的,这些恶警听从中共邪恶指令,专门迫害善良的百姓,绑架好人,是真正的在违法犯罪。中共邪教惧怕善良,利用各种借口迫害善良百姓。抚顺市恶警的恶行是公开的对法律的践踏,是社会动乱的制造者。只有在中共邪党政权的国家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清原老百姓又一次亲眼见证了中共利用共产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的恶行。


发稿:2012年10月31日  更新:2012年10月31日 01:16:0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