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法轮大法真相资料不可撕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在本单位门口,有人贴了两张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纸条,被保卫人员撕掉。事隔三、四天,这位六十多岁的保卫人员晚上骑摩托车回家,因看不见地上的一块石头,被摔得不省人事,满脸是血,且留下伤疤。后被好心人叫醒,并通知其家人送去医院,方得平安。

过后,我无意间问他是不是他撕掉的,他说是,因觉得贴在大门口不好看。我给他讲大法是佛法,遭中共诋毁诬陷。明白大法好会得福报,并送神韵晚会给他看,他明白真相后,做了"三退"。

我晚上睡觉时,经常看到贴有大法真相的石柱变的无比高大,金光闪闪。有一次,看到贴有三张"法轮大法好"的地方变成三个高大无比的神,其中一个是漂亮仙女模样,手持红樱,另外二位男将手持兵器,都是古代武将装束,相貌威武,目光炯炯,且能量很强,看着非常舒服。

奉劝世人明辨是非,不可撕掉大法真相。很多预言都讲人类将有大灾难,这几年,天灾示警的局部灾难不断,贵州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已昭明天意。

而法轮大法是来救度众生的,诚心颂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避难得平安。切不可继续听信中共的一言堂造假谎言,早日退出(党、团、队),不做中共的殉葬品,有个美好未来。


发稿:2012年10月23日  更新:2012年10月23日 00:40:4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