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禁言博客】副市长们为何睡坏了颈椎

【禁言博客】副市长们为何睡坏了颈椎

【新唐人2011年4月19日讯】【禁言博客】副市长们为何睡坏了颈椎

副市长们为何睡坏了颈椎 ?

有媒体报导,广州市长万庆良,在广州市政协的一个讨论会上说:广州市政府的办公条
件很差,中午连一个休息的房间都没有,全都是睡沙发。多名副市长睡歪了腰椎、睡坏
了颈椎。网络作家乔志峰对此评论说:市长举出副市长们"睡歪了腰椎,睡坏了颈椎"的
例子,一是为了说明领导们的办公条件实在"太差"了,二是为了表扬官员们"一心扑在
工作上",非常辛苦。乍一听,还真像这么回事儿,可是仔细琢磨琢磨,却觉着不是这
个味儿。

有沙发可供睡觉,这条件并不算太差吧?要知道,现在绝大多数劳动者,连沙发都睡不
上呢。至于"中午连一个休息的房间都没有",就更是有点"扯"了――难道说领导们除了办
公室之外,还需要一个卧室,专供休息不成?或者,再配备俩服务员,给他们捶捶背、
捏捏脚?他们之所以会"睡歪了腰椎、睡坏了颈椎",我认为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睡
得太多"。

罗马不是一天建起来的,颈椎、腰椎也不是一天就睡坏的,只有经常睡、天天睡,才能
日久成病。现在,有很多劳动者甚至连中午休息一下的时间都没有,跟他们相比,领导
们都"睡出病来了",难道不也是一种幸福?还有网友评论说:难怪人们把中共官员看成
是全世界活得最滋润的公仆。

这不,能够在办公室睡觉,他们居然还抱怨睡得不舒服,这可是在别的国家的官员
们,想都不敢想的事儿。就是这班官员,在举办亚运会的时候,为了自己的面子和所谓
的形象,硬是把原先计划不超过20亿的投资,花到了1200亿,这可是南非世界杯投资的
5倍。最终让广州的老百姓,背上了沉重的负债。对这种花钱如流水的败家子儿,他们
说,因为节俭而睡出了病,您信吗!

在官媒发表文章能剩下什么

大陆媒体报导说,最近,北京大学中文系主任陈平原教授,应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的
邀请撰写文章,但是,刊登出来的时候,已经被删改得面目全非。陈平原教授为此十分
愤怒,他随后在其他媒体刊登原稿,并且以附记的方式,披露了这件事儿。

陈教授在附记中说:文章应某大报的邀请而撰,说好是谈"历史文化名城"。文章刊出
后,发现被改得面目全非,文章中,凡属于批评语句,一律改为"正面立论"。凡涉及领
导责任的,一律被改得没了责任主体。文章着重个人感受,谈及对潮州及北京的古城保
护工作评价的段落,被全部删去。

陈教授说:不就是一篇"学术随感"嘛!并非指引方向的"社论",值得如此大动干戈?让
我感慨不已的是,经过这么一番伤筋动骨的"修饰",削弱了个性,磨平了棱角,变成方
方正正、千篇一律的砖头,砌在哪儿都合适。这还是我的文章吗?稍为有点『意气'的
话(连『叛逆'都算不上),被清除得一干二净,这天下就太平了?我不相信。

五毛们的心得交流

中共的网络评论员(也叫五毛党),虽然隐藏得很深,但有时候也会露出破绽。在凯迪
网,有个五毛在给另一个五毛发站内信的时候,不小心给发到了回帖里。

信里说:"楼主,你这样简单粗暴的反民主,已经达不到洗脑效果了。毕竟现在的中国
人已经不像朝鲜人那么好骗,右粪们比你明白,希望你的工作再细致些,我想最好还是
承认民主国家的好处,但也要强调社会主义办大事的长处,这样更好些,愚民教育也要
与时俱�,民主是个好东西,这个你我心里都清楚。所以反民主是咱最重要的工作,要
多在方法上下些功夫。别见怪,我不是否定你的工作成绩。共同干好网评员,是我给你
发这个短消息的初衷。"2011-04-19
07:47:23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4/19/a520531.html.-【禁言博客】副
市长们为何睡坏了颈椎.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