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示意图: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酷刑(28~37)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二日】

中共酷刑图(28):注射药物

注射药物:把正常的法轮功学员强行送进精神病院迫害,给他们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等。把正常人迫害成痴呆。用上不明药物后,一段时间开始从眼睛烂,耳朵、头发等全身开始烂,学员质问他们时,他们却说:"没办法,是上边(江泽民)让干的。"

中共酷刑图(29):性虐待

恶警对女性法轮功学员用电棍电击乳房、阴部,把电棍插入妇女阴道内进行电击,有许多未婚的女学员也不放过。

中共酷刑图(30):强奸、轮奸

恶警们对女性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奸、轮奸。

中共酷刑图(31):锁地环

锁地环:用一把大锁同时将手铐中间的短链、脚镣上的一个大环和固定在地上的地环一起锁死。受刑之人只能坐,不能正常躺下,一锁多少天不给打开,连吃饭上厕所都由其他犯人负责。冬天不让穿棉衣,秋天不准穿厚衣服,一般人很难挺过半个月。

中共酷刑图(32):人为窒息

人为窒息:恶警用塑料袋套头使人不能呼吸,拳打脚踢,用电警棍电击,手段极其残忍。受害严重者窒息身亡。

中共酷刑图(33):"舒服椅"

河南许昌第三劳教所的酷刑:"舒服椅"

中共酷刑图(34):"烤全羊"

河南许昌第三劳教所的酷刑:"烤全羊"

中共酷刑图(35):"跪竹竿"

北京昌平区回龙观派出所的酷刑:跪竹竿

中共酷刑图(36):"吊大秤"

河南省南阳市恶警于2001年2月1日将山东菏泽大法弟子王怀英用"吊大秤"的酷刑折磨致死

中共酷刑图(37):"上绳"

河南省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的酷刑:上绳


发稿:2012年06月22日  更新:2012年06月21日 21:56:1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