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两个孝子被绑架 母亲日渐消瘦盼儿归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苏报道)有这样一位母亲:小时候,尊敬父母,乖巧懂事;做媳妇时,对公婆体贴入微;有了娃之后,更是家里再困难也不能苦了孩子,有好东西总是公公婆婆孩子分着吃,自己未曾尝上一口。正所谓,善恶有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孩子长大后都很孝顺,这位母亲也算是安享晚年了。特别是,自从大儿子二零零五年修炼法轮大法以来,原来的暴脾气也改了不少,遇事能心平气和讲道理,不再动粗了。

可是,中共却容不下好人,造谣污蔑,给"真善忍"扣上搞政治的大帽子,让渐渐变得美满的家庭突然天塌地陷。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中共借口奥运,秘密绑架了很多异议人士和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这位母亲的儿子――路通。在中共的淫威吓,母亲相信儿子一定是冤枉的。

也许因为亲情跟正义的力量占了上风,路通的弟弟路军也走入了修炼法轮大法,也同样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美好超常。但是好景不长,很快,路军也被中共绑架,并且还被"人间蒸发"了十五天(二零一一年八月十八日遭绑架,可当局无视家人的积极寻找确切下落,高度统一口径――"不知道",直到九月四日家人才收到当局的挂号信称对路军自九月二日起劳教一年三个月)。

好端端的两个孝子都被中共给绑架了,这位可怜的母亲伤心度日,想不明白为什么共产党要害自己,父母受文革之害,自己年轻时带着孩子也遭受三年人祸(中共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吃不饱饭……现如今,以为像自己这样老实本份的人家至少可以平安度过余生,哪知这样的愿望在中共体制下也是不能得到保障的。昔日壮实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今年一月还跟老伴一起互相搀扶着去看望被非法关押在盐城大丰方强劳教所的路军,哪知回来后就起不来床了,腰莫名其妙的酸疼,衣食拉撒都需要老伴的帮忙,体重看起来减了一半,如今瘦骨嶙峋

路通,男,现年约五十六岁,家住苏州市彩香新村,二零零五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良心和责任感促使他走出来讲述法轮功真相。二零零五年九月,在苏州工业园区发真 相资料时被园区湖西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在方强劳教所黑窝遭受非人折磨。二零零八年七月在家中再次被绑架,十二月十七日被金阊区中共法院诬判四年,被绑架到无锡监狱迫害后又转绑至洪泽湖监狱迫害,于二零一二年七月三日到期。据悉,洪泽湖监狱有扒光法轮功学员衣服搜身的惯例,让人光溜溜在一条长长的过道上走,以确保没有任何他们的罪证被带出监狱而曝光。

当初大儿子路通被绑架后,老人和儿媳互相搀扶着找法院、找派出所、找公安局……希望能给个说法,这些政府机关无一不恐吓、威胁、诱骗家人;在二儿子无故被绑架后,老人同样坚持向公安局、信访办、检察院要求彻查,结果却是衙门坎儿高的手都够不着,想要击鼓鸣冤,却发现中共的衙门根本没有鼓……

现如今,两位年近八旬的老人就希望儿子能尽早回家,希望老百姓都明白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制止这场持续了十三个年头的惨无人道的迫害。否则,终有一天,迫害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发稿:2012年06月26日  更新:2012年06月26日 01:35:5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