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唐山董连柱遭警察绑架 邻居到派出所保好人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唐山南刘屯法轮功学员董连柱六月九日遭警察绑架,周围的邻居对警察说"他是好人",并自发到派出所去保他。警察不但不放人,还把董连柱关押到唐山第二看守所延长迫害。

董连柱是在六月九日早上被南刘屯派出所六、七个警察绑架的。警察将董连柱家的桑塔纳骄车、银行卡、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统统抢走,至今没有归还。

董连柱修炼法轮功,人品很好,他被绑架时,周围的邻居都看不过去,纷纷对警察说董连柱是好人,并自发到派出所去保他。据悉派出所警察狼狈不堪。

董连柱是家里的经济支柱,近年来工作很顺利,家里有车,生活上没啥发愁事。他被绑架后,全家人生活陷入困境。他的妻子没有收入,家中两个孩子,一个快上大学了,面临没钱交学费,一个小女孩七岁,有哮喘病,经常咳嗽,去年花了三万六,去中医医院看病吃药,才刚渐好。现在他妻子愁的整晚整晚睡不着觉,情绪激动,跟人一提这事就哭。

派出所恶警抓了人,却把这一家人的困难栽赃给法轮功,对他妻子说,董连柱要是因为别的事进去,国家给低保,炼法轮功进去,国家不给低保。

董连柱的哥哥因担心弟弟的安危,天天去派出所打听情况,警察逼他在一个写着"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的通知书上签字,他不签,他想找警察要两本被抄走的法轮功书籍,看看书里面写了什么,炼法轮功到底有啥罪。警察不给他书,让他上大街上去找。


发稿:2012年06月23日  更新:2012年06月23日 01:03:5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