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女教师孙涛庭审在即 法轮功学员邀市民旁听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近日,河北城建学校的女教师孙涛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资料,而被中共关押起诉。石家庄裕华区法院将于六月二十七日开庭,届时律师将做无罪辩护、揭开事实真相。孙涛的朋友、功友们正在向石家庄市民发出邀请函,邀请旁听庭审。邀请函写道:

"为什么法轮功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唯独中共在迫害?为什么法轮功遭受中共的十余年迫害仍屹立不倒?为什么越来越多律师敢于顶着压力站出来为法轮功做无罪辩护甚至控告当局的违法犯罪?六月二十七日上午,北京著名律师将来石家庄市裕华区法院为您揭开真相,请届时光临。"

给石家庄市善良民众的一封邀请函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有缘共同生活在这同一座城市,在许多时刻与许多问题上,我们就像是一家人。几十年来咱家的苦难事,必须得跟邻里和亲朋们说一说了。

小时候我奶奶卖葱补贴家用被定为搞资本主义;中学时爸爸是知识份子在文革中被斗死;现在我表妹孙涛又因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已三个多月。前期家属聘请的律师曾经三次依法要求会见,均遭拒绝。已知河北省610、石家庄市610、裕华区法院(东岗路大马庄园对面)妄图在六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对孙涛女士非法开庭。届时,北京著名律师将来我市为孙涛女士做精彩辩护。敬请您的关注或光临!

四十四岁的孙涛女教师,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严重的乙肝(三大阳)和精神抑郁症,生育后又患上严重的贫血和风湿关节痛,不能维持正常的教学工作与生活。修炼法轮功后迅速康复,精力充沛、工作轻松,而且在学校一次几千米长跑竞赛中她出人意料的荣获第一。而今却仅仅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遭到非法关押。由于三个多月被关押,不让炼功,精神压力大,加之被强迫长时间奴役劳动,目前身体极度虚弱,怀疑是肝病复发。孙涛提出体检的要求已二十多天了,然而看守所却不闻不问。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孙涛和附近的朋友齐国琴正准备出门,石家庄市长安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韩增禄、赵长庆等,协同东环派出所、裕华分局国保大队十来名便衣,突然强行绑架了齐国琴和孙涛女士,韩增禄为抢钥匙还打了孙涛一记耳光,并私闯民宅非法抄家,把孙涛家的法轮功著作、笔记本电脑、打印机、银行卡及私家车(高尔夫,车号:冀A079IL)等私人物品悉数抢走。此类行为依据《刑法》第245条的规定构成了"非法搜查罪"。有人证实,这辆车经常被裕华公安分局的警察私自开走挪用。这种行为已经构成了"侵占罪"(刑法第270条)。

在中国,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法轮功是"×教"(编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害人的邪教,是中共邪教组织在破坏法律实施,假借法律陷害好人),裕华区检察院明知对法轮功学员的处理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孙涛的行为根本不构成犯罪,却依然按照六一零非法机构的指令,在四月一日左右对孙涛非法批准逮捕。其批捕立案与起诉的理由南辕北辙,漏洞百出。此类行为符合《刑法》第399条的规定,构成了"徇私枉法罪"。

二零一二年三月一日上午孙涛被劫持到第二看守所后。很快就被强迫要求每天工作14个小时。根据《刑法》第248条规定的"虐待被监管人罪"和刑法第244条规定的"强迫劳动罪",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所长及其相关警察已构成了虐待被监管人员罪和强迫劳动罪。

家属为孙涛先后聘请了两位律师,前期曾经三次依法要求会见,均遭裕华国保拖延和拒绝。孙涛相依为命的女儿,刚刚艰难的走过了高考,考前精神近乎崩溃,鉴于此,律师向裕华区检察院提出"取保候审"的申请,然而在610的压力下检察院以超常罕见的速度迅速向裕华区法院起诉孙涛,回避了"取保候审"的申请。

从孙涛被绑架至今,过程中公安、检察人员处处违法。对于石家庄市裕华分局、第二看守所和东环派出所如此公然的执法犯法,律师极为愤慨,不得已,于五月期间向裕华区检察院提出了控告。

在此,敬请石家庄市各位善良的朋友和邻里们共同关注两点:

1、司法是否公正?

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案件属于信仰冲突,所以,为确保司法公正,首先请大家共同监督这次庭审:监督原告方提出的每一个所谓的"罪证"都应当庭出示:比如被当作"罪证"的每一张光盘要当庭播放完,每一张真相资料要当庭念完,每一本大法书应该当庭读完,以便当众确定到底中共指控法轮功学员孙涛的"罪证"邪在哪、错在哪?也让大家看看到底孙涛是怎么"作案"的,她一个堂堂正正的女教师究竟是偷了抢了还是杀人放火了?还是迫害了谁或误伤了谁?犯罪事实和过程是什么?及动机是什么?如果不具备这四项犯罪的要素,又如何能证明法轮功学员孙涛就是犯罪嫌疑人呢?那么执法机关非法诬告、非法关押、直至非法审判,早晚是要承担责任的!

2、孰邪孰正?

据《宪法》第36条和35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传播宗教信仰的自由、和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其实到今天为止,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规定法轮功为×教;

法轮功教人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已经得到普世的公认,在全世界广受欢迎,何邪之有?从普世的概念讲,引导人明目张胆地行邪作恶、或心存侥幸的打砸抢杀的一定是邪;而诱导很多人这样做、不择手段的伤天害理的一定是邪教。从这一普世的公理来分辨:中共虽然披着党的外皮,却宣扬斗争哲学、主张暴力、煽动仇恨、蛊惑世人为了权和钱不择手段的打砸抢、杀骗斗……很明显:中共才是宇宙中真正行邪作恶的邪教。

善良的同胞啊,几十年来中共发动了近二十场整人运动,弄虚作假冤死的好人已经达到八千万了,无数个家庭深受其害。善恶到头终有报。薄熙来、王立军等江氏一伙已经开始陆续遭报,这是天意,是任何人也挡不住的。顺天而行才可保命保平安。请善劝您认识的每一位法官或每一位相关的公检法司人员:凡事当三思而后行,怎能为邪党任意利用驱使一生?到头来被卸磨杀驴做了王立军第二、第三……

最后,河北省610、石家庄市610、裕华区法院(东岗路大马庄园对面)计划在六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对孙涛女士开庭。届时,北京著名律师将来我市为孙涛女士精彩辩护。敬请您的关注或光临!并祝您的每一份善念和善行都将为您带来福报。

――真诚的法轮功学员


发稿:2012年06月27日  更新:2012年06月27日 02:37:3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