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山东威海610头目王崇振的犯罪事实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王崇振 ,乳山市育黎镇东吉村人,1962年11月出生,2006年3月任职乳山市交通局局长,被人举报"公款吃喝反被提拔"。从举报材料中可以知道,2008年10月后,王担任乳山市市政法委副书记,2011年12月,王辞去乳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威海市"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目。2012年起,威海全市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加重,与王崇振有关。

目前掌握其公开参与"六一零"活动的迫害材料有,2011年5月20日,《乳山市"无×教校园"创建活动在乳山一实小启动》,王崇振在会上总结讲话,用谎言毒害学生和教育工作者。2012年至今,王崇振积极配合山东省政法委、"六一零"和隶属山东省公安厅的"防范和处理×教办公室"(简称"防范办")的邪恶指使,要在中共"两会"到今秋十八大召开期间的敏感时期,以"维稳"为借口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才是害人的邪教,"六一零"和"防范办"都是中共邪教利用监控、骚扰、强制洗脑等手段迫害民众的机构。

"六一零"煽动:发现有人张贴、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当场抓获或举报,每抓一人奖励一千元;收缴一份大法资料奖一元;协助公安机关抓捕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赏人民币一千元;举报或协助查获所谓的"法轮功印刷点"的赏金五千至一万元,邪党公开用重金诱唆民众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这也是邪党毁众生的手段之一。

王崇振布置威海各县市区以"防范办"的名义复制和印刷由省"防范办"统一下发的邪党所谓"公开信",由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村委会、居委会到处张贴,唆使民众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一方面花钱雇人,加紧对法轮功学员的看管、骚扰与迫害,众多的法轮功学员无辜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被勒索钱财。

根据明慧网2012年曝光的迫害消息统计,2012年元旦以来,威海市区公安先后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经区:于淑云、马丽娜、沈松坤、谷庆蔼、王明娟、梁彩玲、邹华香、戚淑妮、;环翠区:李海英,王姐,李洁、何英、王秀花、姜翠、孙巧玉,林姓夫妻;高区:柳胜竹、齐秀春),并掠夺、勒索大量财物,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的亲友。目前,法轮功学员于淑云、马丽娜、柳胜竹、李海英、小王被非法劳教,谷庆蔼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齐秀春被送往淄博王村洗脑班遭受迫害。七旬法轮功学员王殿松在高区初村被打死,至今冤情未雪。

荣成市先后就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其中郇心进、房美玲、苏晓、连桂兰、张宝金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孟庆花、张淑芹、李晶、李惠、姚丽萍、黄晓、于东兰、马玲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盛寒秋、宁石江,郇心进等七十多岁老年法轮功学员至今仍被非法关押。文登市法轮功学员于海艳、于秀香、宋新华、王相秀、时秀花、梁秀丽、于秀英、赛序房、葛锦梅、曲会玲、王紫燕、王子艳、等十余人被绑架,鞠淑英被非法劳教,田世臣被迫害离世。乳山市法轮功学员段明波、张华(莱阳)、孙厚兰、王玉珍、李守春等被绑架,宋金平、于英佐被非法劳教。


发稿:2012年06月24日  更新:2012年06月24日 02:42:3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