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出狱不到一年 无锡市梁爱英女士又被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苏报道)梁爱英女士出身在军官世家,退休前是江苏省无锡市某国营企业(已倒闭)的政保科长。一九九五年十月幸得大法,身心受益。二零一一年七月才从江苏南通女子监狱出狱,今年六月十二日晚,又在家遭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抢走很多私人物品,现在被关押在无锡市第二看守所。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由于不愿放弃修炼,梁爱英女士多次遭恶人绑架,在精神病院、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等黑窝遭受迫害,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梁爱英女士在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九日被北塘区公安厅分局秘密绑架到无锡大阿福宾馆,同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蒋金龙(已被迫害死)、陈冰玉、胡丽珍,后又转移至市公安局渔庄宾馆,被市公安局一处非法关押15天后放回家,在渔庄宾馆曾看到秦文彬(已被迫害死)也同时被非法关押在里面。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七日梁爱英女士去北京上访,二十四日在天安门广场被无锡北塘公安张晓鸣等人非法抓捕回锡,关押在无锡惠龙派出所三天,后又被非法关押到无锡市精神病院(无锡市第七人民医院)三病区共三个半月(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到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五日)。同时关押在精神病院的还有胡凤玉、胡凤珠等七人。因不配合吃药,她被绑在病床上强行灌食,灌药后人心里异常烦躁,全身擅抖不停,痛苦难忍。因坚持炼功被强制打毒针,剂量比真正的精神病人大一倍,打完针后立即昏死。曾听医院小护士问医生:"她们没有病,为啥要吃药?"医生回答:"是公安局关照的,不要多嘴。"

酷刑演示: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
酷刑演示: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

因复印、散发大法真相资料,梁爱英女士被北塘公安局非法抓捕,关在派出所二天,因不做笔录,不签字,把警察代写的东西撕碎扔出窗外。一个姓刘的指导员扯住梁爱英的头发,让她跪下,梁不跪,说"只会给师父下跪",恶警就左右开弓打了她15个耳光,还不解恨,又拿专门打人的威武棒照梁的头顶重重地打了五下。后梁爱英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二年在劳教所的奖惩大会上,梁带头喊口号"法轮大法好",又被加刑五个月。在劳教所因坚持信仰不肯转化,曾两次被关小号,第一次被关78天,第二次关了两个月,只能站在规定的30公分的一块地砖上,超出就打;还让站在尿桶边闻臭味,不让大小便,不准睡觉,站得两脚肿得连40码的鞋都嫌小(原本穿38码),两只小腿长出黄色的水泡,淌黄水。另外恶警还曾叫三个犯人将她按倒,用大电量的警棍电她的脚心、胸部。

二零零二年一月,梁爱英原单位的恶党书记和所属局的恶党纪委书记毒打她,要她在大法和恶党间选择究竟要哪一个。梁爱英笑着说"说句心里话,我本来还稀里糊涂的,然而经历了这么残酷的打压,我真正的清醒了,更觉得大法的美好和珍贵。更感到共产党的无耻和邪恶,更认清了大法的正、共产党的邪,我要法轮功,不要共产党。"恶党书记无奈地说"那只能劝退了,你要考虑清楚你三十年的党龄和政治生命没有了,你签字吗?",梁爱英毫不犹豫坚定的说:"我签,我只要法轮功!"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市610的邪恶头子万会楼,指挥30多个恶警把梁爱英从她妹妹家绑架到无锡洗脑班。

二零零七年七月因发真相资料和神韵光盘,梁爱英女士被无锡市南长公安分局绑架,在南长公安分局金星派出所被强制坐了15天的老虎凳。之后又被枉判四年。梁爱英非法庭审时,梁爱英当庭为自己作无罪辩护,震慑了在场的恶人。

酷刑示意图:老虎凳
酷刑示意图:老虎凳

梁爱英被非法关押在江苏南通女子监狱期间,丈夫在家猝死,家中仅剩儿子孤独一人。

仅仅为了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梁爱英多次惨遭精神和肉体上的摧残直到家破人亡。更甚的是出狱不到一年,如今又遭到绑架,现她被非法关押在无锡市第二看守所。

参加迫害梁爱英的人员和单位有:

无锡市公安局610办公室

610骨干(管学习班)万会楼:13901512215

市委610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杜荣良
无锡市洗脑班(贡湖大道288号)
无锡市北塘区公安分局
无锡市南长区公安分局:'邮编;214025',地址:无锡市南长区陈列馆路2号
无锡市南长区检察院
无锡市南长区法院
无锡市南长公安分局中桥二村地区派出所
无锡市南长公安分局金星派出所
无锡市第一看守所
无锡市第二看守所
无锡市精神病院(无锡市第七人民医院)
江苏省句东女子劳教所
江苏省南通女子监狱


发稿:2012年06月26日  更新:2012年06月26日 01:43:0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