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修大法全家人受益 丁士英做好人被中共迫害

文/丁士英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在我生不如死的时刻,我喜得法轮大法,炼功二十多天一身病不翼而飞,是凡认识我的乡亲们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我是黑龙江省七台河市长兴乡法轮大法弟子丁士英,今年五十三岁。修炼法轮功前,我身体患有多种疾病—神经衰弱(严重时连续二十八天睡不着觉)、严重的心脏病、类风湿、肺结核(都开放吐血)、牙痛、头痛等。那时我脾气暴躁,经常和丈夫吵得不可开交,和儿子无法沟通。修炼后能体贴关心丈夫了,儿子发自内心地说:我非常感谢李大师,给我塑造了一个善良的妈妈。

而我丈夫、儿子在大法中获益匪浅。一次我丈夫去拉黄沙,车停在掏空的沙坑里,车本来是挂三档别住不让走的,往车上装沙子,突然车自己就走了,丈夫也跟着走出沙坑,半支烟的功夫沙坑上面的黄泥沙坍塌了,否则的话人就没命了。丈夫回来发自内心的对我说:法轮大法真好,今天师父救了我一命,多亏你昨天念的学员心得体会,所以我看到车自己走了,我就想起"顺其自然"这句话,也跟车走出沙坑,不然的话就会车毁人亡了。

还有一次丈夫在井下放水,有一块火炕面大小的巨石在我丈夫头上方下来,当时丈夫都吓呆了,只是在心里不停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石头竟然卡在上面不动了;我儿子有一次开车出了车祸,车报废了,可我儿子毫发未损。

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们全家亲身受益,真实不虚。我平时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益于别人的人,就是这样,我也遭到了中共邪党的迫害。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三日长兴乡派出所副所长张忠华和几名警察,闯入我家非法抄家,强行抢走我的电脑、打印机、电子书、MP3、师尊法像及法像前的苹果、大法书等,并绑架我到长兴派出所,从上午十点多钟到凌晨两点多强行逼问,晚上不许我睡觉,凌晨两点多钟非法把我关進七台河市拘留所,五天后转入看守所。

進看守所逼我照像、穿囚服,我不配合,就给我绑上约束带(注:约束带戴上之后,使人手脚动不了,吃饭上厕所自己不能自理,躺下硌的受不了,并且自己还起不来),進入看守所五天被迫害的人事不省。后来我炼功被看守所高个子的王姓警察猛踢大腿根部,肉被踢的黑紫色,腿骨疼很长时间,两个多月颜色才下去;还有黄姓警察用鞋底猛打我的脸部,脸被打的青肿,嘴唇肿起很高,牙都出血了;所长郑贵义用三角带勒我嘴,然后又给我绑上约束带,脖子被勒出一道红印,酷刑折磨第四天时我就被迫害的昏过去了,身边在押人员都吓哭了,等到第五天长兴派出所来接我时才把约束带拿下来。长兴派出所副所长张忠华又给我强行戴手铐,手铐都紧到骨头了,手腕被勒出血了,还用被子盖上不让人看见。

又过三个多月,长兴派出所又来逼问,因我不配合,被正所长孙忠发猛打两拳,左脸被打青了。

虽然我遭受了这么多的痛苦,但我心里牢记师父的话:"无怨无恨",修炼人没有敌人,你们警察也是被中共邪党蒙骗不明真相的人,我们大法弟子就是希望你们能明真相,不要再跟随邪党助恶为虐了,不要再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了,善恶有报是天理,衷心希望你们站在正义善良一边,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发稿:2012年06月26日  更新:2012年06月26日 01:26:5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