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兄弟访姐遭绑架 山东高密警察频作恶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患脑血栓病才开始恢复、说话还不利索的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戴着手铐、拴着脚绊,面容憔悴、步履艰难地走在去被"提审"的路上……

他叫仲崇增,家住青岛,六十岁,是高密市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仲淑兰的亲弟弟。因为仲淑兰的丈夫去年刚去世,作为弟弟的他不放心姐姐,所以有时间就来看看姐姐,没想到这次竟被警察绑架进监狱。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二日晚十点左右,仲淑兰在大厦夜市对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人诬告,被警察绑架到西关派出所。仲崇增及另一名法轮功女学员、五十多岁的王岩也被绑架。

六月十三日上午,西关派出所副所长杜宝峰带领一群恶警抢劫了仲淑兰的家,抢走了仲淑兰的私人财物及钱款,并于当日下午将三人劫持到高密看守所迫害。

仲淑兰的家人知道后,于六月十四日去西关派出所要人,警察说人已经送到看守所,就归高密国保大队管了,让去高密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家人去了高密国保大队,结果国保大队的人说他们不管,去找西关派出所要人。就这样,他们象踢皮球一样,把仲淑兰的家人推来推去,也不让见到仲淑兰。

仲崇增的儿女很担心脑血栓后遗症没好利索的父亲,从青岛到高密要人,却连父亲的面都没见到,失望而归。

山东高密警察近期频频绑架法轮功学员,据悉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高密市看守所的还有: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下午被绑架的高密市夏庄镇河崖伊家庄村法轮功学员秦月美女士,四十六、七岁左右,她是在家做家务时,被河崖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上午被绑架的高密市康庄镇三官庙村的法轮功学员李月琴女士,五十七岁,她是在梓童庙村向一中年妇女讲真相时,遭此人构陷,被东关派出所警察绑架。

另外,平度市大泽山法轮功学员郭明娟女士,五十五岁,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九日被劫持到济南劳教所非法劳教。郭明娟是在高密市一出租屋内被警察绑架的。


西关派出所 电话:0536-232-2858
西关派出所所长李健, 电话:13953627777
西关派出副所长杜宝峰
国保大队长王传普 电话:(办)0536-259-3670、(宅)0536-233-1223 (手机)13963606738
国保副大队长孙立忠 电话:(手机)13853611038
监管大队(看守所) 电话: 0536-2342409
监管大队长徐孝义 电话:(办) 0536-2126110 (宅)0536-2324657 (手机)13516389618


发稿:2012年06月27日  更新:2012年06月27日 00:46:5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