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联名救好人郑祥星 河北唐海县民众不怕恶警威胁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自从河北唐海县十农场、十一农场民众联名并按手印要求释放他们公认的好人郑祥星一事(见明慧网六月五日报道:《庭审好人 天公作怒 数百人签名吁释放》)在国内传开后,唐海县公安局及国保队大队长李富国连续几天穿梭在十农场派出所于场部之间,并威逼签名的村民写什么保证,被村民拒绝。

有村民说,如果李富国在这件事上没完没了,或者借此损害了村民的个人利益,他们就要将李富国告到中央去,不信没有天理王法了。

另外,自海外报道的562人签名按手印营郑祥星的事件,河北唐海县国保队恶警孙敬森带人于六月十三日早上七点多钟绑架了郑祥星的妻子孙素云。当天下午五点多孙素云身体出现严重问题,唐海县国保队长李富国还不放人,后在孙素云亲戚的强烈要求下,才将孙素云送回位于唐海县六农场三队的娘家。目击民众说,当时孙素云已经不能走路了,由她亲戚抱着。


发稿:2012年06月24日  更新:2012年06月24日 01:16:5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