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四川省广安市梅仑先多年遭迫害经历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法轮大法修炼者梅仑先从一九九九年至今,多次被中共迫害,梅仑先曾于一九九九年底到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在四川资阳大堰劳教所遭折磨、奴役。目前梅仑先在外务工,但当地恶人还在骚扰他的家人。以下是梅仑先的自述。

我叫梅仑先,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人。一九九五年十月有幸走入法轮大法修炼,身边亲人朋友也相继入道得法,大家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享受着师尊的佛恩。

九九年邪恶的江泽民及其政治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我也开始屡屡遭受残酷的迫害。现将本人被迫害经历简单写出来,一是给追查国际提供第一手资料,二是警示仍在参与迫害者,要让他们明白,只要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就一定会被清算的。

一 、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日我在去天安门广场途中,被北京恶警绑架至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又被邻水县国安大队指导员胡渝及王林明接回邻水拘留所非法关押及所谓监视居住至十月十三日。

二、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一日左右,在去北京的列车上,我被所谓列车警务人员绑架至洛阳火车站派出所,(大致是如此称呼,记不太清了)。被转送至重庆后,又被邻水县胡渝及王林明转接到邻水,十一月四日被非法投入看守所关押。在无任何犯罪依据情况下,610指使胡渝强加给我"牟家镇辅导员"及"扰乱社会"的所谓罪名,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年前将我送入四川资阳大堰劳教所。

三、一九九九年底到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在四川资阳大堰劳教所,遭到非人的迫害,现简单列几例。

(一)在集训中队(即严管中队),大法弟子为反迫害进行集体绝食,我也是其中之一。我四天三夜滴水未沾,还被强制去卷鞭炮纸筒,还不许睡觉,还遭到紧绳捆, 狼牙棒打,刷条抽,人都被饿得、困得、痛得都快疯了、快死了,要是没有师尊加持和看护,我一定是活不了。当时的队长是陈小林,动手的肖管教(记不清名字了),一个叫邱文豪(人称邱瞎子)的劳教人员及另外一些劳教人员。

酷刑演示:暴打
酷刑演示:暴打

在那里我也亲自看到和听到另外大法同修,尤其是王学志同修的被迫害。当时王学志已绝食多日,但仍被强迫倒马桶、痰盂、被队长陈小林用手铐吊在窗上,用鞋子抽脸,身上长满了虱子,一米七多的个子,瘦得只剩不到六十斤的皮骨。我本人也长满了疥疮,奇痒痛得二个多礼拜睡不着觉。想一想,一个小小的监房要挤五六十人,四周上下单人床怎么挤呢?上铺两人。下铺二人,床下三人,多时塞四人,中间睡地上的,人全侧轮睡,我当时睡在马桶边,奇臭不说,尿溢出打湿了一大片。

(二)看到绝食快死人了,所里赶快动员工作,同时将大法弟子分散到各个中队。我和另外三个,后又来一个,分到了一中队。当时队长是刘队长,副队长记不清姓名了,五月份热天开始时,我们被强制去修水泥路。那是人工铲河沙、水泥、鹅卵石到斗车,再推倒入搅拌机,再人工铺平,铲鹅卵石是最累的活了,我们几个大法弟子都是去铲那个。我的手指头都胀痛得没有伸直过,还要去上下水泥,有个叫王国华的同修被水泥伤得都直流黄水。每天早上五点多起床,到晚上十一点多才睡成觉,一直干到九月份,最热时好多人都中暑了,一天要喝好多水。

(三)在四中队,队长是廖队长,副队长姓方。这也是一个很残酷的地方。但当时我也看到了一点师尊讲的法,用正念对待恶人同时感受到了师尊的加持和保护。当他们想做恶时,我就正念正视他们,他们马上就恶不起来了,但我也遭到了不同程度迫害,就如最后一个月进砖厂,去出热砖,都是冬天了我都被热得出鼻血。

当然还有很多,但我觉得最狠的、最卑鄙、最下流狠毒的是威逼利诱欺骗大法学员转化、写三书。我是在一中队被强制转化写三书的。这是我最大的耻辱,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背叛了自己的誓约。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铭记了这痛悔,一方面加紧弥补过失,另一方面,在以后的多次大的迫害中,我再也不会、也没有背叛师父及大法之事。

四、被劳教迫害回家后,牟家镇派出所苏和平一伙也多次骚扰家人同修,及迫害本人。如扣押我的身份证,让我无法找工作,让本人及身边亲人写什么担保书等。二零零三年将父亲及另外两名大法学员绑架到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强迫写三书和转化。

五、二零零二年九月,我在西师大讲述大法真相,被一学生构陷,被天星桥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五六天被牟家派出所接回。

六、二零零九年四月,我回到本县邻水610及国安监视,并要求当大队书记的堂兄担保来控制我言论及信仰自由。

七二零一零年九月,县协调办主任胡永明出面,指使甘坝乡副书记潭家辉(女),乡主任王继东,联合村书记梅可学,诱骗我去武胜县飞龙镇洗脑班强行转化,被及时曝光失败后一个月,王继东及国安人员直接强制绑架我到武胜洗脑班。在全球大法弟子的声援、正念除恶、师尊的加持下,我正念绝食十天后才得以解脱。

八、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五日,我遭到邻水国安人员绑架抄家。这是我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出狱后,最严重的一次。当时恶警未出示任何手续绑架了我,抢走了我所有的大法书及资料,二个笔本电脑,四个mp4,A4打印纸及三千多元现金,强迫房东不租房等等。在全球同修声援及正念下,自己三十五天没有吃上两斤米饭,其中十五六天滴水未沾,父母亲同修不畏强暴,不畏辛劳的到国安要人,十月十九日,我才拖着一身皮包骨走出看守所,两个多月我才勉强恢复体力。

这一次耽误我三个多月的生意时间,加之三千多的现金、电脑、mp4、资料,经济上损失至少一两万元,精神上损失更是无法说。参与迫害人员有原国安队长李吉良、林海峰、吴姓国安人员,另外王姓的(女),昌克庆、还有另外几个,这次他们似乎"聪明"了些,不再主动自报姓名了。另外参与强制灌食的看守医生、两个外劳人员、邻水县双河口医院,一个年轻的女护士。

九、现在本人已外出务工,可邻水一伙邪恶之徒仍不死心,还在打听我的下落,严重的骚扰着我及家人。

在此,我将自己所受迫害曝光出来,目的也是警示邻水及大陆所有参与迫害大法的坏人们,你们的大罪不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全人类也都知道了,天地间有记载,人这里也有血泪的控诉书。你们还不快快醒悟,还要执意做恶,那就等待看最后的大审判吧!时日不多了,哪里有你的藏身之处?!为了你及家人的未来着想。快快弃恶从善吧!


发稿:2012年06月29日  更新:2012年06月29日 02:15:4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