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湖北麻城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六月二十日晚,湖北省麻城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熊有宜、江正香、胡秀珍、陈刚、胡秀珍、徐正娥等,其中徐正娥已回家,另外邹桂香被警察骚扰。

六月二十日警察象劫匪一样夜闯熊家,抓人抢东西

六月二十一日晚九点左右,麻城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国安和鼓楼派出所不法人员约二十人,乘坐二辆警车包抄了麻城鼓楼沈家庄法轮功学员熊有宜和熊有宜的哥哥的家,给这伙恶人带路的是沈家庄三十二岁的村秘书兼会计刘建军(音),他自己知道没干好事,躲在警车里没出来。

几个恶警假装斯文地敲门。熊有宜没有防备,刚把门打开,恶警们"呼啦"一下全涌进来,绑架了熊有宜,并象土匪一样把他家抄了个底朝天。抢走现金二千元,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还把收看电视的锅给抢走。恶警们恬不知耻地要熊有宜的儿媳妇去邻居家要蛇皮带子装东西,遭到拒绝后,恶警们把熊家的苕粉等食物倒在地上,把袋子腾出来装东西,最后他们抢走了十袋东西,还把熊有宜绑架到麻城市拘留所(二所)。

邹桂香被逼流离失所

六月二十日晚九点左右,麻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队长、臭名昭著的原国安队长李解德带着六个便衣鬼鬼祟祟的窜到麻城市区宋家湾新区四楼,骗开了法轮功学员邹桂香的家门。李解德称让邹桂香跟他一起去一趟,问个情况(骗人的伎俩),邹桂香不去。

邹桂香,原缫丝厂退休女工,五十多岁,曾患结肠癌,修炼大法后痊愈。她仅仅因为修"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就多次被残酷迫害,曾被麻城恶警绑架到武汉狮子山戒毒所劳教,饱受恶警和吸毒人员酷刑摧残,至今还有一条腿被迫害的常年麻木冰冷。邹桂香知道修炼法轮大法没有罪,是中共邪党践踏法律,迫害善良,更深知恶警们的坑蒙拐骗打砸抢的伎俩,他们的一切借口都是为了迫害而造谣。她历数曾经遭受的迫害,恶警们给家人制造的痛苦,讲清大法真相,苦心劝告恶人们不要继续作恶,善恶有报是天理。恶警们看她不配合,竟要带走邹桂香不修炼的丈夫王司机。邹桂香被迫害到狮子山戒毒所时,王司机一夜之间头发全白了,即当爹又当妈,照顾老人,拉扯孩子,受了多少煎熬!邹桂香情急之下,上前阻挡:"不准带他走!谁敢动他,我马上从四楼跳下去!我要告诉楼上所有的人,我不想死,是你们把我逼死的!"恶警们怕把事情闹大,只好叫邹桂香明天上午去派出所报到。

第二天,他们又扑上门来。邹桂香被逼的流离失所。

轻信恶警,一夜损失三千元

六月二十日晚,610、国安和黄金桥派出所一伙人身穿便衣,妄图绑架陵园村卫生院医生徐正娥(小名),被徐医生的哥嫂阻拦。徐医生的哥哥是村干部,与公安非常熟。恶警们骗他们说:"找徐医生问个事,一会儿就送回来。不信,你们跟着一起去。保证送回来。"徐医生当场揭穿他们的谎言,说他们骗人。哥嫂将信将疑。几个恶警不顾徐医生反对,不顾她的左臂粉碎性骨折尚未痊愈,硬把她塞进车里,绑架到黄金桥派出所非法审讯,借口徐医生去贴真相标语被监控器拍摄到,徐医生不承认,零口供,他们就把徐医生转到二所。哥嫂和亲人们跟着撵过去,一夜之间被勒索了三千元人民币,被逼着写了所谓的"担保书"才放人。

法轮大法弘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在中国,修炼法轮大法也没有违背《宪法》。即使贴标语散传单也是符合《宪法》所保障的"言论结社集会自由"的。徐医生和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一样,是应该受到法律保护的。她被绑架,然后家人交钱把她赎出来,公安恶行与劫匪有什么两样呢?可惜家人轻信,一夜之间损失三千元。

被绑架的还有城东的胡秀珍,中馆驿镇的江正香,岐亭镇的陈刚。麻城610六月二十五日上午召集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所在居委会人员开会,准备在二所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发稿:2012年06月27日  更新:2012年06月27日 00:49:0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