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农校教师被迫害致肝腹水 妻子被非法劳教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沧州市法轮功学员贾召庆、韩淑贞夫妇,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在家中被沧州市政法委、六一零、国安、公安警察绑架到沧州市看守所。仅仅十五天,贾召庆就被迫害肝腹水病症复发;韩淑贞则被非法劳教。

贾召庆原是河北省沧州市农校园艺系讲师,工作兢兢业业,他所教授的课程是多年的优质课,并长期承包学校果园的基地建设,是学校的优秀教师,专业实干家。一九九六年,贾召庆被查出患严重的乙型肝炎、早期肝硬化,从此他成了医院的常客,一住就是几个月,妻子韩淑贞家里、医院两头跑。

贾召庆在医院输蛋白、注射干扰素、保肝药等,现代医学技术无不用至其极,先后花去医药费六、七万元,身体却时好时坏,医生叮嘱不能患感冒,不能劳累,不能发火,不能吃油腻的食物,定期检查。那时的贾召庆真是举步维艰,一家人的生活也因此拮据。

一九九八年夏天,几近绝望中贾召庆一家喜得法轮大法,从此他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环境下都做一个好人,他学经书,炼五套功法,身体很快就恢复健康,精力充沛的上班工作。

但美好的生活仅仅一年,中共就开始了对法轮功残酷迫害。江泽民一伙出于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德行和感召力的妒嫉,动用电台、电视、报纸等整部国家机器,极尽造谣诬陷之手段诽谤、诬蔑法轮功,以欺骗民众去憎恨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

从此,贾召庆夫妇遭到学校从领导到同事、甚至邻居的监控,出门被跟踪盯梢。被逼写所谓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最后在校长陈宗维旨意下,他被赶下讲台,被迫扫厕所、扫垃圾、扫大街、大棚种花,被剥夺所有的福利待遇,每个月仅发三百元生活费,还不及临时工和社会上的最低生活保障费。在多次找相关领导无果的情况下,为了担负赡养老人和抚养孩子的责任,贾召庆被迫离开讲台,徒手到社会上卖土豆、卖花生、开门市卖花谋生至今。

十年过去了,期间贾召庆多次找相关学校领导要求恢复工作和补偿十年来克扣的工资,一直没有结果。生活的艰难并没有拖垮他,依靠修炼法轮功,贾召庆却越活越健康。在不久前的一次医疗体检中,曾给他看过病的医生说:"老贾,你这些年肝保养的不错呀!"

贾召庆夫妇受益于法轮功,他们也愿意把自己学炼法轮功亲身受益的好处介绍给别人,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使善良的人们不再受中共蒙蔽,也能受益于法轮功,以祛病痛,省金钱,解焦愁劳苦。然而这样的善心人,却遭到中共五次三番的迫害。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一日,贾召庆夫妇因发送法轮功真相传单,被沧州市运河分局绑架。被关押在沧州市第一、二看守所五个多月,备受凌辱。韩淑珍被绑在"老虎凳"上 四天四夜,被吊铐在铁柱子上曝晒,她绝食抗议被野蛮灌食迫害。贾召庆被打得口鼻流血,双腿被踢得肿得老粗, 手被铐子深深的吃进肉里,至今留下大印疤。后来夫妇俩均被非法劳教二年。韩淑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到二零零四年新年,她不但没被释放,反而又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沧州市政法委、六一零、国安、运河分局恶徒闯到贾召庆家,用两辆吊车破窗而入,悍然绑架贾召庆夫妇。

贾召庆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仅十五天就被迫害的肝硬化腹水,肚子鼓的老大,四肢粗肿,才被放回家。而韩淑贞被非法劳教,现被关押在石家庄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三大队。

贾召庆虽已回家,但中共邪党人员对他的迫害仍没有结束。


发稿:2012年06月24日  更新:2012年06月23日 23:53:4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