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唐山何素英在看守所被迫害致病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唐山五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何素英,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被绑架后,在看守所被迫害出心脏病,心脏每小时间歇两次,因情况严重,已被送至丰润区中医院。

据悉,因为何素英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目前她必须要一直背着心脏监控器,进行全天二十四小时观察。在这种情况下,当地警察却既不放人,也不许家人探视。

以下是何素英此次遭绑架经历。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上午九点,丰润县公安局,林荫路派出所共有二十多个恶警非法闯入何素英家中,先是六、七个便衣冒充居委会人员骗开门后就一窝蜂的闯入,翻箱倒柜,连三个月大的孙子的婴儿床都翻遍了,把何素英家里存折、工资卡三个、电脑一台、打印机、刻录机、大法书、大法资料、师父的法像、三个手机、MP4一个等抢走,警察还抢走两辆私家车,现金八万多,甚至家里放的零花钱都抢个精光,总共损失约值十几万元。三月大的婴孩受到惊吓大哭不止。

警察把何素英及其丈夫、弟弟绑架到林荫路派出所,并以"窝藏犯"的罪名恐吓家人,弟弟中午被放回家,丈夫晚上回到家中,放回前并叫其二人骂法轮功师父,否则不放,何素英晚上被劫持到丰润看守所。

三月十日,何素英的丈夫去林荫路派出所索要自家的财产,恶警不给,要了几次才还一个手机。

三月二十二日,何素英的丈夫和弟弟去林荫路派出所索要自己工资卡及不法恶警非法入室抢劫的现金及其它财物,只索回3900元现金,三个工资卡,及MP4一个。

四月十日,何素英的家人去林荫路派出所要人,警察关门不让进屋。

五月二十二日,何素英的家人再次去林荫路派出所要人,警察说:你们找胡锦涛去我们就放人。可是众所周知,在中共的魔爪之内上访就成了"违法",你要说真话就是犯罪,就是抓捕打压你的恶法理由!

因一次家人到县医院附近办事恰逢丰润看守所载着何素英到丰润区中医院治疗,几个恶警戒备森严的夹持在病痛中挣扎的何素英,家人不敢靠近说话,当时,有知情人说,何素英的心脏一小时间歇两次很危险!

六月四日,何素英的弟弟再去林荫路派出所要人,所长躲避走了。家人又去看守所要求见何素英,看守所说得政法委批准才让见。

据悉,看守所环境极其恶劣,被关押人遭恶警、恶犯随意侮辱人格,任意殴打,被打嘴巴子、揪头发、拧胳膊、穿皮鞋狠踢,用手铐狠打后背等,狱警还不时搜身、搜住处,把衣物,被褥等扔的满地都是。看守所的所谓伙食惨不忍睹,每早一小盆面粥、一点咸菜;中午是没有蒸熟的馒头和菜汤,菜汤里是沉淀的泥沙,只有一两片菜叶;晚上一盆面粥、一个拳头大小的玉米面勃勃,根本无法吃饱,还不许家人送吃的,逼人买看守所里高出外面三、四倍价钱的食物,有时甚至强迫购买。

参与此次迫害的部份人员名单及电话:
林荫路派出所所长:杨君义
副所长:张学武 付文国
指导员:马向忠
恶警:付晓华等二十多人


发稿:2012年06月30日  更新:2012年06月30日 02:57:5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