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黑嘴子狱警叫嚣:不能对宋彦群的生命负责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三个月前,法轮功学员宋彦群绝食抵制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教唆犯人对她进行毫无人性的迫害。目前她身体极度消瘦,精神意识有时恍惚不清。而副监狱长王力军还无人性的叫嚣:不能对宋彦群的生命负责。

吉林舒兰市法轮功女学员宋彦群,二零零三年十一月被舒兰市公安局绑架,二零零四年五月被舒兰市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多年来,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在精神和肉体上对宋彦群进行的残酷迫害。宋彦群的妹妹宋冰,因修炼法轮功,已被中共迫害致死。

目前,在宋彦群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吉林省女子监狱的狱警教仍教唆的"包夹"犯人对她进行严管迫害:不让她知道时间,不让她睡觉,包夹则轮流睡觉;不让她坐着,罚站,导致宋彦群的下肢一直浮肿;而又将宋彦群的头朝下吊起来,倒控着挂起来;将宋彦群绑在床上,强行灌食,而且长时间绑在床上。

酷刑演示:铐在床上
酷刑演示:铐在床上

在女儿绝食生命垂危之时,宋彦群年过七旬的父母多次找监狱人员,但均遭责难和推诿。找到吉林省司法厅,仅能见到信访办的人,其它部门在门卫就拦住了,根本不让见任何部门,而信访办也推诿,说让找监狱管理局解决。后来老人又多次找到吉林省监狱管理局,见到信访办、刑罚执行处和纪检处的人员,要求调查、制止吉林省监狱的违纪违法的迫害行为,要求接女儿回家,但一个月过去了也不见下文。

吉林省女子监狱监狱长武泽云见到宋彦群的父母大发脾气,口口声声说没有迫害宋彦群,却避而不谈宋彦群以前和目前正在遭受的迫害事实,作为监狱长她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副监狱长王力军更是凶恶地说不能对宋彦群的生命负责,完全是一个无人性的中共帮凶。监狱医院院长宫云霞则以宋彦群的身体指标一切正常而推辞,全然不顾宋有时精神恍惚、身体极度消瘦和虚弱的医学事实。

宋彦群的父母为女儿的生命多日奔波于舒兰、长春之间,四处求助,希望能唤起相关人员的人性、良知,帮助女儿回家,保障生命。

善恶有报是天理,在此奉劝女子监狱的相关责任人,停止助纣为虐、迫害善良,继续与邪共为伍,是自毁未来。

吉林省女子监狱信息: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女子监狱1048信箱 邮编130022

部份狱警名单:

武泽云(监狱长)、刘铁海(副监狱长)、王力军(副监狱长)、高明雅(副监狱长)、魏丽慧(狱政科科长)、唐亚娟(刑法执行科科长)、吴敏、麻键、王彦辉、苏月娇、苑志敏、王丽娜、王明学、吕慧玲、王洪玉、于亚军、于洪军、朱雪云、常洪光、杨福和、张温民、刘树春、郭海、翟菲、陈菲(办公室主任)、齐俊山、王万友、王汗文、王玲、蒋可佳、李洪光、于亮、曹莉、杜妍、李海燕、沙莉莉(教育监区管教)、孙季生(教育监区教导员)、张淑珍(教育监区大队长)、宫云霞(医院院长)、郭霞(教育监区小队长)、倪笑虹(教育监区队长)、刘蕾、曹洪、赵冬霞、邓永辉、刘明华(教育监区管教)、杨曦(教育监区管教)、郭巨峰(教育监区管教)、徐玲、李兰英、于凤珍、从爱萍、程清仁、张彦、侯岩、王晓辉、周丽华、张渠

办公室电话:区号0431-
监狱长:武泽云 85375001
其它主要领导办公室号码(包括副监狱长及纪检书记、办公室主任等):85375002、85375003、85375004、85375005
狱政科科长:魏丽慧:85375007
刑法执行科科长唐亚娟:85375010

教育大队85375089
教育大队队长张淑珍办公室电话:85375030

医院院长宫云霞电话:85375095 85375039
其它电话:85375008、853750038、85375011

接见室:0431-5375036;
一监区:0431-5375020;
二监区:0431-5375021;
三监区:0431-5375022;
四监区:0431-5375023;
五监区:0431-5375024;
六监区:0431-5375031;
七监区:0431-5375026;
八监区:0431-5375027;
九监区:0431-5375028。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1000号 邮 编:130061
马晓东 省监狱管理局邪党书记、局长
赵宪德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
刘仁柱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
肖玉波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
王 飞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
王德惠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
李铁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纪检监察室主任
于永泉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纪检监察室处长

其他部份办公人员:
王丽、刘丹、张绍龙、雷万鹏、韩志军、刘亚宏、曲大鹏、王纯、陈艳华、张涛、叶长红、谢卫东、周启东、尚永学

吉林省司法厅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996号 邮 编:130061

厅长王进义
副厅长杜延华
副厅长禹治洪
副厅长刘鹏伟
纪检委书记曾宏
副厅长李晓英
副厅长赵洪兴
政治部主任: 邢庆涛
厅巡视员鞠万洲
副巡视员赵山河
处长汪军、
副处长丁淑清
副主任范有兰
副主任李文清
副书记徐广生
副主任张驰
副主任吕海清
处长赵安民
副处长田力明
主任宋占文
副主任佟伯任、张永咏


发稿:2012年06月28日  更新:2012年06月28日 02:02:4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