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湖南警察打死民妇激民愤 威胁家属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湖南郴州市四十七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许郴生,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被人民西路派出所警察当街绑架、非法审讯,十二小时后突然死亡,眼睛还半睁着。警察竟称许郴生是"病死"。家人亲友悲愤不已,当地闻知此事的民众表示非常愤怒,郴州市大街小巷出现"呼吁严惩凶手"的粘帖。

许郴生遗照
许郴生遗照

有的人痛骂公安局是狗、是土匪。有一妇女愤怒地说:"人家炼功,也不要把人家搞死呀,信仰自由嘛。你共产党把人活活打死了,你就是邪嘛。"

许郴生的儿子,现在读大学,中共不法人员威胁他"配合",签字将母亲的遗体火化,如不配合,找他学校,用学业和将来的工作、前途作要挟。许郴生的哥哥许南生在湖南永州的南山县教育局工作,本应该为惨死的妹妹讨回公道天经地义。然而南山教育局――一个与此事毫无关连的单位的中共支部书记,居然警告许南生,要他此案不能与法轮功人员有关系,否则工作不保。

许郴生的家人要找有正义感的外地律师,而郴州市中共人员非要找本地律师,双方僵持不下。中共人员的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因为他们可以随意威胁、操控本地律师。而街上大批的警察,巡逻队,红袖章在撕毁《严惩凶手》的粘贴,他们声称"跳车而死"。

走在街上遭绑架

法轮功学员许郴生女士,现年四十七岁,生于一九六五年七月五日,原是湖南郴州市烟厂职工,家住郴州市桐梓坪路烟厂家属区。她是按照"真、善、忍"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坚守法轮功信仰,许郴生曾多次遭"六一零"恶人、国安、公安抓捕、关押、抄家等。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星期三)上午十点,她走在郴州市人民路与国庆路的十字路口,人民路派出所的岗亭旁,被警察与一伙从社会上招聘的巡逻队人员绑架,在派出所被强行背铐坐在"审讯椅"上讯问了十二个多小时,期间不给喝水,不给吃饭,不让上厕所。派出所警察要将许郴生带走时,无法打开铐住许郴生的手铐,是请了消防队的专业人员,用一把断线钳才打开了手铐,可见这手铐铐在许郴生手上有多深。派出所的警察解释是:手铐钥匙打滑。大家相信吗,一个如此的派出所就一个手铐钥匙?

之后,三个警察把许郴生女士劫持上警车,其中有个警察说:"送你上西天,送你上西天极乐世界去。"这是派出所的一段监控录像,虽然已经被处理过了,但就保留的这点东西来看,中共警察草菅人命显露无遗。

三十六分钟被迫害致死

五月十六日晚十点三十九分从派出所出来,许郴生女士被劫持上警车。十一点十五分,许郴生被送到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验证人已死亡。这仅仅三十六分钟,一个鲜活的生命,就香消玉殒了,何会突然死亡?

许郴生的遗体现被放置在殡仪馆的冰冻柜里,眼睛半睁,是一副痛苦的表情,那是死不瞑目。

细心的人发现许郴生的衣服已经被换过了。据派出所解释,那是在检查许郴生身上有不有伤,原来的衣服穿不上,才换的衣服。这种牵强的解释,未必能骗人。恰恰在他们杀人的这三十六分钟里,派出所的警察不能证实他们没有杀人。事发两天后,五月十八日晚公安局才将死讯通知许郴生的前夫,称许郴生"病死"。

八十七岁高龄的老母亲曹华英得知女儿被害的消息时,悲愤异常,表示一定要法办凶手。中共邪党人员不知用了什么方法要许郴生的哥哥(永州南山教育局工作)把母亲接走了。老太太虽然年事已高,但长期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一直是一个人单独居住在郴州。

民怨沸腾

许郴生的死,引发了民众的震惊、愤怒,中共喉舌媒体没有只言片语。五月十九日,有人一得到消息就打电话给《湖南都市报》等报社、电视台,希望媒体作为第三方公正的报道此事。对方却表示,因为涉及法轮功,他们不敢派记者来采访,采访了也不敢报道。俗话说:纸包不住火。尽管中共邪党一贯隐瞒其残暴本性,但怎能堵得住民众悠悠之口?

命案发生的第四天,郴州市的大街小巷就有"呼吁严惩凶手"的粘贴出现。过往的民众看了,大多数都是心情沉重的叹气:"唉,这世道不得了了,这世道不得了了。""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样被搞死在公安局,唉。"

很多地方来了一批人看,看完了又来一批人看。先一、二个人看,再来几个人来看,然后是一大群人来看,大家都是踮着脚、挤着看。

有个特警撕许郴生惨死的真相粘贴,有人呵斥他:"你不要撕!"特警说:"不是打死的,不要乱传。"那人说:"你说不是打死的,你就不要撕,给人看嘛,让老百姓来评价评价。"特警蛮横地说:"你跟我到派出所去。"那人怒火中烧:"那派出所是不是你家开的,写着你家的名,你也想把我搞到派出所打死是不是?告诉你,没门儿。一个年轻伢子怎么没有一点慈悲心呢?你也有父母姐妹,要是你家出了这样的事,你会怎么样?"特警没有再说什么,低着头走了。

公道自在人心。尽管中共监控社区的综治办、居委会每天每时都派专人清除粘贴,但"呼吁严惩凶手"的粘贴还是不时的显现在大街小巷中,给人们了解真相打开了一扇窗口。民众的觉醒,使中共再也无法利用一部份中国人去迫害另一部份中国人了,不久它将在上天的惩罚和全民反迫害中溃散、解体。


发稿:2012年06月22日  更新:2012年06月22日 12:49:1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