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于学忠被吉林市恶警绑架后迫害致死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晚,吉林市公安局统一行动,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抢夺法轮功学员的私人钱财。五十刚出头的法轮功学员于学忠被吉林市高新区派出所迫害致死,有关单位已通知了于学忠的家人。

于学忠是在同修李文军家被非法闯入的高新派出所警察绑架的,据悉,于学忠不说姓名,第二天(五月三十日)被迫害致死。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以保中共十八大顺利召开为名,大量警车在大街上疯狂乱窜,开始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制造恐怖气氛吓唬老百姓。五月二十九日晚六点至十点,吉林市公安局统一行动,再度入户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抢夺钱财。 仅吉林市区就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高新区派出所恶警绑架了家住高新区二委的李文军,并从李的家中抢走了电脑、全部大法书籍、现金近二千元、电瓶车充电 器、光盘等,同时绑架了在李家的于学忠。李文军的母亲冯凤云和女儿在晚上八点半回家时,看到家中已一片狼藉,随后不法警察又绑架了冯凤云。

冯凤云在三十日被关入吉林市沙河子晓光村洗脑班,同时被劫持到那里的还有高新区法轮功学员于越兰,及一位不知名的老年法轮功学员。

于学忠与李文军在高新区派出所遭审问。有人曾在五月三十日看见过于学忠,据悉,当时警察要把于学忠送洗脑班迫害,于学忠大小便失禁拉在裤子里,警察把他整走后就再也无人看到他了。

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吉林市法轮功学员于学忠与李文军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这十三年来,都曾多次被绑架、非法劳教,曾经同时在在九台饮马河劳教所被迫害,遭受了种种酷刑折磨,九死一生,历经人们难以想象的身心折磨痛苦。


吉林市高新区派出所电话;区号0432----64678595


发稿:2012年06月22日  更新:2012年06月22日 12:49:1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