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禁言博客】墙里扔出的一根骨头

【禁言博客】墙里扔出的一根骨头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讯】【禁言博客 】墙里扔出的一根骨头。

墙里扔出的一根骨头

作家李承鹏,对央视主持人倪萍当选"共和国脊梁"评论说:把国家和政府当父母,为了
不给父母添乱,就从不在两会上投反对票的倪萍,获得了脊梁的殊荣,但我认为:倪萍
患了颈椎病。

我觉得把国家和政府当父母,是一个很欠(贱)的说法。通俗点说 国家就是保镖,政府
就是物管,是纳税人聘来的,为不给保安和物业添乱,哪怕它们做得再差,也不投反对
票,这种逻辑,一定导致"你到底是为党说话,还是为老百姓说话"这类的励志名言及墓
志铭言,教育出更多的软骨头而不是脊梁。

所以我反对从不投反对票的倪萍是"共和国脊梁",我不认为这么说有什么不对,不为老
百姓说话的代表,即使是脊梁,也是颈椎病的七,而不是迎风招展的一。

这个国家,总有这么一群人,他自己装看不见弊端,还不许别人看见。

他从不投反对票,还反对别人投反对票。因为他凭藉这个方法赚到很多,上边有大佬儿
罩着,下边有脑残的欢呼。到后来,他不再是当初那个,只是有些傻气的人,而成为精
明的帮凶,他其实确实知道自己要什么,怎么要。倘若你发现了这些技巧,他会深情地
望着你说:呀,我只是一个孩子,想帮父母操点心。

好人倪萍不是脊梁,只是伎俩,因为这么个伎俩,高堂之上,本来有些心虚的父母就坦
然了:有这么一群代表民意的脊梁,油价就不用降了,房价也不算太高,总之一切都是
发展中必然遇到的问题嘛。

倪萍在微博中,教我要厚道、善良。我觉得最厚道的是帮人民说话,而不是成为两会上
永恒不倒的"同意牌"假肢。

这国家的人民被"善良"害了几千年了。倪姐夸我散文写得好,这不值一提,并且这国家
已经让我没心情写散文了,我写的《李可乐抗拆记》比所有的抒情散文都好。因此交换
彼此的书就不必了,我俩不是一路人,你我的区别,就是《李可乐抗拆记》和《姥姥语
录》的区别,这不是两本书,是两个中国。

不如你带我去姥姥的菜市场,我带你去拆迁现场,看看咱俩谁先崩溃,然后你在两会
上,反对一次父母,我在文章里表扬一次父母。倪,敢吗?

最后,我对脊梁是这么看的:脊梁是人体最重要的中枢神经系统,实现大脑指挥屁股。
如果屁股指挥大脑,不叫脊梁,当了一辈子代表,连句能担当的话,都不敢说,这脊
梁,最多也就是野夫说的,一根从墙里头扔出来的骨头。

一只戴上就能强奸这个民族的避孕套

媒体报导说,贵州毕节阿市中学,26岁的女教师周琴报警说,自己酒醉后,被当地国土
资源管理所所长王忠贵强奸。警官钟显聪说:"戴避孕套不算强奸",劝其私了。检察院
也以证据不足为理由,让公安机关补充侦查。事件被曝光后,王忠贵因涉嫌强奸被逮
捕。

网上有一篇署名李立君的文章评论说:诡异的体制下,总会上演一些荒诞的喜剧。从来
没有法律规定:"戴避孕套就不算强奸"。但没有规定,不代表没有"龟腚",你看不
到,它却存在,中国人终于明白了,那叫潜规则。

如果媒体没报导的话,事情会是什么样儿呢?设想一下,结果是:王忠贵依然当他的所
长,享受着避孕套带给他的福利;毕节市人民检察院门前的国徽依然烁烁发光,只是被
套上了一层白色的胶状物,国徽从此失去了生育能力。

王忠贵已经被逮捕了,我们却悲哀的发现,如果没有媒体的报导,沉重的大众,竟然会
输给一只轻薄的避孕套。这不是一只普通的避孕套,这是一只,谁戴上就能强奸这个民
族的避孕套。表面上一片盛世的景象,事实上,我们整个民族已经被它强奸着,这只套
子不被打破,谁都逃不了,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2011-08-01
08:07:55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8/01/a567501.html.-【禁言博客】墙
里扔出的一根骨头.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