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检察官学院副教授在北京监狱遭受虐待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国家检察官学院哲学副教授李莉,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二零零零年被迫离家出走,二零零二年十一月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九年,至今仍在北京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她曾被连续二十多天剥夺睡眠。

国 家检察官学院是直属于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的成人高等院校,李莉早在一九九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曾担任法轮功石景山义务站长。一九九九年七月 中共开设疯狂打压法轮功后,检察官学院及其上级单位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她进行文革式的攻击,强迫她放弃信仰,李莉明确表明修炼无罪,随后被学校开除、住房收 回,并移交到石景山八角派出所继续监视。

中共北京当局将李莉划定为重点监控对象,二十四小时监控。二零零零年,八角派出所要将李莉绑架到" 转化班"强行洗脑,李莉被迫离家出走。在流离失所的生活中,李莉依然坚持讲法轮功真相,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在深圳发放真相光盘时被深圳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 深圳南山看守所,随后又被非法劫持回北京。在北京丰台区看守所的非法关押期间,李莉又被警察带到恶名昭著的"北京法制培训中心"洗脑班强制洗脑。洗脑班头 子说:"李莉,你知道吗,你睡的这张床刚死了一个你们法轮功,你怎么样?"经过一个月狂轰滥炸式洗脑,李莉没有任何改变,他们又将她带回了丰台看守所。

二 零零四年,李莉被非法判刑九年,关在曾迫害法轮功学员董翠致死的北京女子监狱十分监区。二零零四年七月份,十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考核",李莉表达 了坚信法轮大法的态度,之后被拉出来在图书馆被所谓"帮教"迫害,一个多月以后监区长郑玉梅改变了方式,让李莉白天车间出工,中午和晚饭后大家休息的时 间,逼迫她在大厅抄监规,晚十点以后等别人休息了,她再回去睡觉。由一个新来的叫王革的经济犯包夹李莉。一天晚上,李莉被罚站,郑玉梅嫌她没站好,就在后 面踹了李莉一脚,王革见警察这么随便打人,表情有点惊愕,正好被郑玉梅看到,第二天王革就被换了。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份,监狱按照监管局的指 示,让十区停止出工,全监区对李莉等几名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洗脑。李莉被带到一个无人住的监区, 遭受惨无人道的人身伤害与人格侮辱。每天转化她的犯人三班倒,不准李莉休息,她们强迫李莉长时间罚站,不准睡觉,一直站到腿肿,在地上写满骂大法的话,让 李莉踩,还对李莉进行人格羞辱。

李莉被带回来时走路就一瘸一拐了。有一个新来的小姑娘,负责给李莉值夜班,就去了一晚上,第二天就跟警察反 映不去了,警察问为什么,她说:李莉这么大年纪,要是不在监狱,我得叫她姨,你们这样对待她,我实在看不下去。警察威胁她别站错了立场,以后减不了刑,这 个小姑娘还是坚持不去。折磨李莉的犯人有许英、夏芳、靳红卫、吴嘉萍、连九菊、李小妹、郑凤莲,警察有郑玉梅、牛娜。

在后来的几年中,李莉 一直有包夹跟随监控迫害。 二零零九年,十分监区解散,李莉被关押到四分监区,这是个自称'教育转化有绝招'的魔鬼监区。她在这里再一次遭受监区长刘迎春的迫害,刘迎春为了立功,不 择手段对她进行精神和身体的大力度伤害。李莉被封闭严管,遭受恶言恶语的昼夜围攻、并持续加大对身体的摧残,被剥夺睡眠十几天,一分钟都不许睡,或昼夜只 能笔直坐在小塑料凳上,不让洗漱,不让上厕所;后来还被强制抄四区自己编的佛教大白本书,每天在昏暗灯光下抄到后半夜,并强迫信仰它;强迫看攻击诽谤法轮 功的录相、书籍,强迫听犹大的谎言,强迫反复写思想认识。李莉多次写控告检举揭发信,被包夹扣押,想面见监狱领导投诉,都被阻拦。

二零一零年,李莉反映被四区虐待迫害及被强制信仰佛教等违反宪法的事实,"邪教处"的黄清华包庇刘迎春,不上报。刘迎春利用李莉的善心做秀,编造李莉的虚假情况,向监狱上级汇报,想方设法掩盖虐待李莉的罪责。四区迫害李莉的干警有刘迎春、王英华,刘丽新。

现在,李莉精神压抑,身体非常不好。可能今年十月出监。

北 京女子监狱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之一,原名天堂河监狱,实际是一所"人间地狱"。女子监狱表面以"人性化文明管理"欺骗国内外舆论,混淆视听;而 实际上对法轮功学员用肉体摧残、精神迫害及其谎言蒙骗等手段实行残酷的"转化洗脑"。自二零零零年至今,女子监狱中的恶人致伤、致残甚至致死多名法轮功学 员。

恶警刘迎春
恶警刘迎春

左一为恶警王英华,左三为恶警刘丽新
左一为恶警王英华,左三为恶警刘丽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