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调查线索:中山医院肝脏活体移植十年1000例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

  • 调查线索:同济医院2011年至2012年3月实施18例心脏移植手术, 供体不明

  • 调查线索:中山医院肝脏活体移植十年1000例

  • 调查线索:北京阜外心血管医院三天就提供活体心脏移植器官

  • 调查线索:同济医院2011年至2012年3月实施18例心脏移植手术, 供体不明

    2012年3月2日,《长江日报》 "教科卫"版报道:"2011年至今,同济医院进行了18例心脏移植手术"。

    2012年2月22日,《长江日报》报道,2月14日,15日和16日三天,同济医院连续对三人实施了心脏移植手术,"3人换了3颗心"。

    2月14日(周三),仅仅经过不到4个月,同济医院心胸外科工作人员就给湖北省广水市15岁小易(化名)找到了一颗"匹配的心脏"。而文中并没有指出这颗"匹配心脏"的来源情况。心胸外科医疗主任魏翔是给小易换心手术的主刀。

    2月15日(周四),同济医院心胸外科工作人员为36岁的李某实施了心脏移植手术;2月16日(周五),同济医院为48岁的吴某实施了心脏移植手术。同样,他们的"匹配心脏"的来源情况不明。

    参与的人员:
    同济医院心胸外科朱学海
    同济医院心胸外科魏翔
    同济医院输血科副主任涂同涛
    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陈孝平


    调查线索:中山医院肝脏活体移植十年1000例

    2011 年8月1日 《徐汇报》第14版报道:自从2001年至2011 年8月1日,十年中,中山医院肝外科实施活体肝脏移植1000例。在这些肝移植患者中,年龄最大83岁,最小仅为3个月。而中山医院这1000例活体肝脏移植中,肝脏来源可疑。

    大家知道,2001年正处于中迫害法轮功学员最猖獗的时候,"中共的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给全国为牟取暴利的公安不法人员和医院中进行活体移植的医生提供了条件。随着,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事实的曝光,一个个活体移植的事实将被查清。


    调查线索:北京阜外心血管医院三天就提供活体心脏移植器官

    2011年8月18日的,《三晋都市报》第7版刊登的文章中有这样一段话:王增荣"只等了三天,北京阜外心血管医院就找到了适合他血型的心脏源。'近60岁的人换了30岁的心脏'"。(报道地址山西广灵县惠花村 职业剪纸 相关人李闵)。

    据推测,北京阜外心血管医院三天就能给王增荣提供活体心脏器官用于心脏移植,该医院或中共的医院一定存有一个大的活体的器官源,以及相关数据。


    发稿:2012年03月27日  更新:2012年03月26日 22:54:3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