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四川省德阳监狱首恶刘远航犯罪事实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2006年德阳监狱原监狱长马爱军调任雅安监狱监狱长,自贡监狱副监狱长刘远航接任,8月份恶人刘远航来的时候先整顿监狱内部异己(这是中共恶党的一贯手法)和整顿其他犯人。此人以前在自贡监狱的时候就是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常务副监狱长(主管改造,大陆监狱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多为主管改造的副监狱长)。

恶警刘远航
恶警刘远航

2007年2月份刘远航就开始对德阳监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迫害。刘远航扬言,对待法轮功学员迫害只看结果,不看过程!手法极为恶毒,不再是仅仅在二监区(入监队)迫害,而是每个监区(一至九监区都设立专门的恶警和专门的犯人实行迫害,把以前的迫害模式集中在二监区),改为每个监区大规模迫害,并且从2007年到2009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人给予大规模记功(挣20分减刑4个月)和记表扬(10分,减刑两个月)的手法,三年时间发放数百个记功和表扬给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打手,给予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区610恶警多发奖金和外出旅游等等好处,刺激恶警和犯人一起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导致德阳监狱迫害大面积发生。

刘远航实行的迫害模式分三步,首先在入监队二监区对法轮功学员折磨迫害,强迫喊报告、背规范,方式在没有监控器的一楼教室里由恶人刘绍宇、赵伟等入监队的专职打手负责。

其次下队之后再由每个监区的专职610恶警指使恶人迫害法轮功学员,方式是在没有监控器的电视房专门有不出工的恶人打手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各个监区的恶人打手每个人每月可以拿7分以上(德阳监狱犯人减刑按分计算,一般犯人出工一个月也就是挣3、4分,7分在监区内都可以排名前20名以内,而且不用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属于监狱中"安胎活路"(四川方言就是可以边休息边玩的安逸工种),彻底把犯人变成打手,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

最后再派黑社会打手之类的两个恶人充当所谓的信息员,每天24小时寸步不离夹控法轮功学员,阻止法轮功学员之间说话、看经文等等,下队从事奴工劳动。

在刘远航在任的这5年,已知三名法轮功学员熊秀友、李正林、肖洪模被迫害致死,2007年10月份法轮功学员熊秀友被迫害致死的当天下午,他亲自去十监区和十监区610恶警钟胜商量对策。此后法轮功学员肖洪模、李正林被迫害致死。对此德阳监狱长刘远航是背后的真正黑手!

德阳监狱恶警部分名单和贪腐黑幕

首恶 监狱长:刘远航
副监狱长:
白廷利(主管改造,此人多次在监狱大会上大放厥词攻击法轮大法,行为经常歪戴帽子,标准的流氓地痞相),

白廷利
白廷利

教育科长(610)主任吴跃山(此人从2000年在德阳监狱就一直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吴跃山
吴跃山

部分监区恶人打手恶警名单:三监区610恶警:谢洪亮 四监区610恶警李捷,恶人打手孙小林,五监区恶人打手肖鹏,六监区610恶警崔唯刚,恶人打手吴克明,九监区610恶警钟胜,恶人打手李明峰。所谓心理咨询师:张虹虹(根据我看的德阳监狱内部资料张虹虹和以前610恶警李卫东在2003年曾经获得省监狱管理局的迫害奖金1000元)

2007年德阳监狱三监区犯人逃跑,刘远航被省监狱管理局记过,三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610恶警谢洪亮因私自带该逃跑的犯人见亲属被记大过一次。

2008年德阳监狱十监区监区长罗明向犯人索贿判刑3年,恶人刘德全、万林吃犯人黑钱之事被省监狱管理局处理,恶人刘德全遭报应,被加刑2年,恶人万林被撤销职务犯资格,撤销当次减刑,此外还有两个恶警被判刑,当时省监狱管理局说德阳监狱腐败严重,账号上流动资金数以万计(警察在外面开了一个账号,通过刘德全、万林把手机给其它犯人打电话,告诉家人或者外面的黑社会兄弟拿钱行贿,安排好的职务,公然在监狱里买卖犯人职务),刘远航面子上挂不住,开大会说谁在私下里说自己怎么行贿警察的事情,立即查办(意思告诉所有的犯人这些事情悄悄做,不能说,说了对我德阳监狱名声不好,影响我的政绩)。

德阳监狱最大黑社会头子叶雏云(黑社会人称叶三哥)的事情全部是刘远航亲自罩着,典型的吃好(想吃什么警察亲自给买),玩好(想干什么都可以),减刑好(天天玩,每次减刑都是1年11个月),前任监狱长马爱军在的时候还是严格夹控叶雏云,和刘远航形成鲜明对比。

2011年6月,德阳监狱上百个老干部去省委上访,反映刘远航存在的问题,刘远航又气又怕,住院一段时间,害怕给才上任的四川省司法厅厅长李仲彬上"眼药"。

此外德阳监狱恶警内斗凶狠,监狱长刘远航和政委陈建川不和,2009年6月,司法部在河北保定召开全国监狱长培训大会,德阳监狱内部都在流传刘远航被双规了,之后刘远航报复陈建川,把和陈建川派系的三监区副教官以给犯人私自带东西为由撤职,狗咬狗一嘴毛。这是德阳监狱内部的真实写照。

德阳监狱恶警照片:左一狱政科长吴廷海(此人从2000-2006年之间担任五监区教官期间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之后由刘远航提升为狱政科长,一直把迫害法轮功学员作为狱政管理的重点),左二副监狱长白廷利(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左三监狱长刘远航,左四副监狱长石军华(2000-2006年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右一教育科长,610主任吴跃山(从2000年到2012年之间一直在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德阳监狱恶警照片:左一狱政科长吴廷海(此人从2000-2006年之间担任五监区教官期间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之后由刘远航提升为狱政科长,一直把迫害法轮功学员作为狱政管理的重点),左二副监狱长白廷利(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左三监狱长刘远航,左四副监狱长石军华(2000-2006年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右一教育科长,610主任吴跃山(从2000年到2012年之间一直在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目前德阳监狱恶警这个犯罪团伙因为德阳监狱改扩建工程(2012年-2015年),他们改为吃工程款,1.9亿元德阳监狱改扩建资金。把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转入阿坝监狱。

德阳监狱的上级主管单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刘志诚,此人在每年的监狱管理工作报告上给全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四川省总计40个监狱,但是由监狱管理局指定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目前主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狱为阿坝监狱,五马坪监狱,汉王山监狱,雅安监狱,成都女子监狱,简阳女子监狱,眉山监狱等几所监狱,之前的德阳监狱,广元监狱,自贡监狱先后不再关押法轮功学员,转往别的监狱去了)下达转化率必须达到70%以上,从下面这一点上可以看出来他是个沽名钓誉、心狠手辣之徒。2009年他在中央12台法制频道对四川省女子监狱的一个普通女犯人的所谓改造点评了几句话,然后下令全省监狱犯人晚上11点不准睡觉,看这个节目,看到12点多,全省监狱犯人和警察都在骂他不是东西,因为第二天还要照常出奴工。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刘志诚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刘志诚

四川省新任司法厅厅长李仲彬,都是这个司法系统一级压一级的下达迫害任务和指标。
四川省新任司法厅厅长李仲彬,都是这个司法系统一级压一级的下达迫害任务和指标。

德阳监狱被迫害法轮功学员全部转往阿坝监狱

因为德阳监狱改扩建工程,预计2012年-2015年改扩建竣工(据恶警刘远航说花费1.9亿),2012年2月28日,被非法关押在德阳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转往阿坝监狱(以前是关押藏族犯人为主,汶川地震后在德阳监狱附近重建),阿坝监狱共分6个监区,据说一个监区是专门关藏族犯人,一个监区是入监队,其余四个监区是关押法轮功学员的,请曾经被非法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给予更多信息曝光。阿坝监狱监狱长:刘国民,根据他在四川省内部刊物的讲话,阿坝监狱的警察比德阳监狱更恶劣。

同时四川省女子劳教所也在黄许镇重建,也就是说以后楠木寺女子劳教所也要搬到黄许镇,在这里邪党要花费巨资建两狱一所,即德阳监狱和阿坝监狱,省女子劳教所,妄图形成一个新的大规模邪恶势力黑窝。


发稿:2012年03月23日  更新:2012年03月23日 01:58:2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