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四川广汉市杨永会、张辉东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广汉市法轮功学员杨永会被非法判刑四年;张辉东被非法判刑三年(监外执行);罗世昭再次遭警察绑架。

一、杨永会、张辉东被非法判刑

广汉市三水镇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杨永会女士,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被广汉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广兴镇五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张辉东女士,同一天被非法判刑三年,监外执行。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上午,德阳市罗江县法院欲非法庭审四位法轮功学员。广汉三水的三位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杨永会、刘元凤、舒琼仙,还有二位七十多岁的舒纪秀、吴光毕,准备到该法院旁听,被恶警绑架到和兴洗脑班后,又被绑架到广汉看守所,三天后被非法刑拘,二十天被非法逮捕。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上午十点左右,广兴镇法轮功学员张辉东在回家的路上被国安和南兴派出所人员绑架,当时恶警以他骑的电瓶车是否是偷的要核实为由,把他劫持到南兴派出所,然后绑架到广汉看守所。

二、广兴镇罗世昭再次被恶警绑架

广汉市广兴镇法轮功学员罗世昭,女,六十岁左右,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在广兴镇再次被恶警绑架。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上午十点左右,罗世昭从广兴镇回家,在离家门约十五米的(德盛加油站)处,突然从一辆面包车上跳下四个不明身份的人将她绑架。当时,罗世照大叫:"法轮大法好!"她丈夫拼命把车门拉开,被那些自称特警的人强行拉扯,其丈夫的手腕被扭伤,呈紫黑色。罗世昭被劫持到南兴派出所之后,将其劫持到和兴洗脑班临时"审讯台"。"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副头目毛利辱骂她,还打了她耳光,用脚踩其脚趾,把皮鞋都踩烂了。

绑架罗世昭约半小时后,向阳派出所的人就到其家中非法抄家,抢走电脑和李洪志师父的法像,平安符,MP3等物品。

晚上,中共不法人员们把几个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一起送往广汉看守所,全天不给饭吃,不给水喝。毛利及其他工作人员对其谩骂,用尽侮辱性语言。

因为罗世昭血压高,被劳教所拒收,向阳镇派出所想迫害她的阴谋未能得逞。但是罗世昭回家后,向阳镇派出所所长谢三为首的不法警察并未停止迫害她,逼迫她每周三到派出所报到,并对她进行体检、量血压,妄图寻找机会再次迫害她。


发稿:2012年03月30日  更新:2012年03月30日 01:17:0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