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大连市庄河王坦已被绑架近一个月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二年三月一日下午,大连市庄河法轮功学员王坦,在街上讲真相的时候,被政法委的一个男青年绑架到庄河市新华派出所,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

庄河市王坦,女,今年五十多岁,修炼法轮功之前,她患有严重疾病,生活很难自理,经常是她婆婆照顾她。后来学了法轮功之后,她不断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一个好人,提高自己的道德标准,她的身体也渐渐的恢复了健康。法轮大法让她身心受益,同时给家庭、给社会都带来了好处。

但是到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大法,这场浩劫给中国人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大连地区有史红波、卢满库、冯刚、王艳、姜瑞虹等七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仍被非法关押在各地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处的大连法轮功学员有近二百人。庄河地区有王恩平、郑德财、王秀丽、宋平、宋香凤、邹吉令等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王坦也遭受了中共的摧残伤害。


辽宁省大连庄河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坦的主要负责人:
辽宁省大连庄河新华派出所电话:
新华派出所所长:孙仁发 手机:13352288277 办:89814846 宅:89723288
副所长:顾明(主要办案人 )手机:13309863030 宅:89827887
刘圣东 手机: 13940921765 宅:89821872
教导员:李卫之 手机: 13332228607 办;89824846 宅;89843228
非法组织"610办公室"主管:刘德龙 手机:13942686678 办:89725781 宅:89815781

以下是王坦在被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关押时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同遭受的迫害片段:

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强迫这里的法轮功学员长期超负荷劳动。有年老体弱的学员被迫害得累倒昏迷、甚至死亡。曾有一个叫白淑珍的学员,就是在晚上八点多钟还在强制劳动时突然晕倒,鼻子出血,不省人事,死亡的。女二所学院楼一楼是恶警实行所谓"严管"、酷刑的场所。这里与世隔绝,恶徒们在这里肆无忌惮地虐待、打骂学员,常常听到学员凄惨的叫声。经常有学员被打得四肢瘫痪,大小便不能自理。

酷刑演示:捆绑
酷刑演示:捆绑

恶警张秀荣、杨晓峰、张卓慧等对法轮功学员王坦拳打脚踢,打得她鼻孔出血,被用绳子倒吊昏死过去。恶徒对绝食抗议的崔雅宁灌大蒜水,导致她肠胃、心脏留下后遗症,身体虚弱。法轮功学员狄维艳被强迫蹲一百个小时,之后,又立即把她腿扭成双盘,再用绳索勒紧,把双臂扭到背后用绳勒紧强迫盘腿十八个小时。她先后疼昏五次。恶人用绳子把她全身勒紧,将她折弯、伸直、再折弯、再伸直,一直折磨到她全身抽搐。

有一次,邪恶之徒强迫她十三昼夜不许睡觉。狄维艳至少受过七次酷刑。法轮功学员张秀玲被用绳子先顺着吊,又被倒着吊,先后吊了二十多天,被吊昏过好几次。她扶地的双手,被恶人踩得留下多处骨伤。法轮功学员徐淑琴刚被非法关押时神采奕奕,被拉出监室迫害几天后,双腿就瘸拐,弯腰驼背,行动艰难,面如土色,满身是电棍电过的疤痕。由于被长期强制做带毒的化工工艺品,她的一个手指"捻豆"捻成了畸形。

在马三家教养院里,每到吃饭时,在队列之外还有一个被迫害得瘸着腿,步履艰难的法轮功学员的长长队列,他们大多是被酷刑折磨致残的。在一楼关押的还有被各种酷刑折磨得神志不清,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的法轮功学员。那里经常关押这样的法轮功学员。马三家教养院的下层库房里,关着长期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有的天天被铐着手铐,晚上不让睡觉。

这仅仅是马三家教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角。类似的迫害在中国其它劳教所普遍存在!


发稿:2012年03月30日  更新:2012年03月30日 00:44:1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