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北京理工大学硕士生淦立平遭劳教所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淦立平是北京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坚持修炼法轮功,于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被中共警察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两年,现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三大队遭受迫害。

淦立平是二零零九年五月开始修炼的新学员,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工程系,后又攻读该校心理咨询方向硕士研究生。二零零九年四月到北京市恩济里社区做专职社区工作者,利用工作之便抓紧向周围人讲法轮功的真相。

在劳教所三大队,警察最初将淦立平关押在顶层楼(三层,无人区)迫害,后来新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多了,房间不够用,警察便将她关在十班。淦立平时常遭到包夹打骂,有时她自己冲出门大喊包夹打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们强烈要求处理打人者,警察们与打人者联合造假,不但没有解决,还招致恶警对法轮功学员们的进一步加害。加重体力劳动,以限制日常如厕、洗漱、喝水等刁难法轮功学员。

主要对淦立平迫害的恶警是樊慧玉,此恶警语言尖酸刻薄,思维变态,以折磨他人为乐事。是原七大队恶警李守芬一手培养起来的,以迫害法轮功学员得力而获升迁。其次,是恶警王会侠,50岁,思维混乱、好打听事,对人阴狠。打淦立平的包夹是卖淫女李小芳(23岁)、曾贤菊(45岁左右)。

平日的饭菜时有下药事件发生,淦立平喊自己的饭被翻搅过,担心下药不吃。在劳教所饭菜下药是常有的事,被关押于九班的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就曾端着苦苦的粥,在通道里喊:队长我的粥是苦的,里面有药,我不吃。

正如原在这队说话结巴的杨副大队长所说:劳教所就是为(迫害)法轮功开的。所以劳教所从上到下,政绩考核、职位升迁都是以迫害法轮功学员为基本点。黄赌毒盗们在恶警们的威逼利诱下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那是她们能否获得恶警们青睐、好脸、减期的考核基础。

劳教所三大队警察:白莲娜(大队长)、赵博(副大队长,公安大学毕业,34岁)、赵副大队长(回民)、鲁凤英副大队长(负责劳动,宣武区人氏)。小队长:张晓霜、周佳(后调到护卫队)、赵(?晓)静、李敏、何姣、王会侠、樊慧玉、武斌、唐明明(桂林人)、池冠冠、陈西(民族大学法律系毕业,36岁左右,祖籍四川)。


发稿:2012年03月29日  更新:2012年03月29日 00:42:2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