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法轮功将他从病难中解救 中共对他关押勒索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保定老人田福忠,现在近七十岁了,十六年来,他从没花过一分钱的医药费,身体上什么病都没有。这一切都归功于他修炼法轮功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田福忠因坚持自己的信仰,屡遭保定市公安局、新市区公安分局及新市区综治委、保定市供电局、电业小区居委会中共人员的长期骚扰、监视、非法拘留、洗脑、勒索钱财等邪恶迫害,连他不修炼的家人也遭迫害。以下是田福忠老人遭迫害经历。

十六年前,田福忠老人身患一系列的病:高血压,高压180;脑血栓导致嘴歪、眼斜,看东西模糊,喝水顺嘴往下流;还有大脑萎缩;脖子上、两胳膊上还有皮癣。现在他回忆那段日子,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

一九九六年三月,田福忠幸运的遇上了法轮功,并开始修炼。他严格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一个有道德的好人,这样炼功一个月后,他身体上的病症都消失了,最难医治的皮癣也慢慢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疯狂打压、诬蔑栽赃法轮功,以欺骗、蒙蔽广大民众,仇恨法轮功。为了给师父和法轮大法讨回公道,田福忠于二零零零年一月三十日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打坐,警察、警车一拥而上,一阵拳打脚踢,就把他抬上了警车,送到前门派出所关进铁笼子非法关押。期间不让吃饭,恶警在非法审讯时逼报姓名、家庭住址。然后通知单位。第二天单位保卫科长王子安拉回田福忠后,直接送到保定高开区(高开区现在叫高新区)派出所。在他从北京回来之前,王子安伙同几个人还动手打他儿子,来回推搡并恶毒恐吓。在派出所里,他双手被铐在椅子上,专人看守,被铐了一夜后,第二天,新市区公安分局局长王七贤恐吓他:"你要说不炼了,马上放你。" 田福忠不放弃修炼。晚上又被关到保定看守所,十三个人挤在一个小牢房里,环境极恶劣。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二日他出狱回家后,单位管内保的黄世友、王子安等人及电业小区居委会的人员经常到他家中骚扰,监视,为了断绝他们与外界的联系,恶徒门还掐断他们的电话线。

从看守所出来才两天,单位邪党书记贾新忠、张文薯等邪党人员,又用单位的车把他劫持到顺平县要山乡靶场洗脑班迫害,期间被新市区综治委勒索保证金两千元、看管人员食宿费一百二十元。回家后高开区居委会主任、及派出所等人员不断到他家监视骚扰,限制出行自由。

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九日晚上,高开区派出所所长李某(四十岁左右,高个子)和温某内勤闯到田福忠家,把他谎骗到新市区公安分局,将他劫持到保定市看守所非法拘留。在保定看守所内,田福忠被非法照像,做奴工(糊苹果袋)每天必须完成定额。后他儿子被勒索三万多元钱才让他回家,在看守所里国保大队警察还强迫签字,按手印。

二零零一年一月份,邪党诬蔑法轮功的"自焚"伪案播出后,保定市公安局治安二科勾结他单位,强迫所有炼过法轮功的学员在单位逼看嫁祸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然后利用伪善、恐吓、哄骗、煽动等手段,强迫人们写揭批法轮功的材料,逼迫人们放弃修炼,最后让在邪党早已准备好的保证书上签字,致使十五、六个人不敢炼功;而对去过北京为法轮功上访的学员则限制自由,不让与外人接触,软禁在单位,不让回家,五、六天后才让回家。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单位保卫科人员又强迫上缴身份证,限制人身自由。居委会、高开区派出所人员轮流在把守田福忠居住的小区门口进行监视、限制人身自由,田福忠一家人回农村老家,这些监视人员也跟他们回老家;他单位还给他的子女下通知、立合同,让二十四小时看守他们,不让他们出门。

这些恶行被明慧网上曝光后,田福忠单位的邪党人员保卫科人员及儿子单位书记王永宝、主任到他家骚扰,逼问"是谁上网曝光的",见问不出结果,就绑架田福忠的儿子,并把他儿子的价值七千多元的电脑抢走,至今未还。田福忠离家出走,邪党人员知道后象热锅上的蚂蚁,才把他儿子放回来,逼儿子去把他爸找回来。但同时他儿子单位从此每年扣发一万元左右的工资,到现在十多年了,共计十多万元了。

国家宪法规定,信仰自由。田福忠做一个符合"真、善、忍"标准的好人,他和他的家人却遭受了邪党十多年骚扰及摧残。

善恶有报是天理,希望那些不明真相的人不要再相信谎言,静下心来听听大法真相,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发稿:2012年03月28日  更新:2012年03月28日 00:31:4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