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大法救度苦命人 中共残害修炼人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今年五十一岁的王凤霞女士,九八年末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获健康。然而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坚修大法,遭到了非法关押、劳教酷刑的惨烈迫害,家人还受勒索,这都给她的身心造成了深深的伤痕。

下面是王凤霞女士自述遭受迫害的经历。

一、大法救度苦命人

我从小吃奶呛的不行,家庭又困难,只好吃面糊糊长大了。也许人间太苦吧,我总是爱哭,气得爸爸、妈妈常打我,我吓的得了心脏病,夜晚一有响动就惊醒,睡不着觉。犯病时,全身哆嗦、无力,常年喝鹿心血酒维持,把我喝的都快成酒鬼了,也没治好。

屋漏偏逢连夜雨。长大后,我又得了静脉曲张、腰腿痛的病,腰痛得不敢站着洗衣服。婚后,因体质太弱,精神萎靡,夜晚常看到屋里站着小矮人,把我吓得不行,四处找人看,时好时坏。整天心焦魔乱的,脾气不好,就常骂丈夫出气,可怜的丈夫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简直成了我的出气筒。

久旱逢甘霖,被病折磨了三十九年的我,在九八年幸运地遇到了法轮大法。炼功后,很快病就好了,鬼魅附身的现象也没了,我高兴的不得了,从此孝敬公婆,相夫教女,我们的家庭充满了欢声笑语,这让我真正体会到了美好幸福的生活!

二、依法上访遭关押

风云突变,美好幸福的生活被打破,九九年七二零,邪共非法迫害大法的暴行开始了。不让人身体健康、做好人,这是中华民族的劫难!我要依法上访,说句公道话,表达自己的心声。就这样,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九日,我去了北京,对警察说了我炼功受益的经过后,他们放我回来了。可恒山区张新派出所警察孔庆明、滕俊生到我家说:"到派出所去一趟,问点事,完了就回来,"就这样我被叫去了三次,如实的回答了康金平所长提出的问题,他们却把我绑架到了看守所非法关押,我绝食抗议这无法无天的迫害,第九天看守所警察把我拉到鸡西卫校医院灌食,大夫看到我戴着手铐,还有三十斤的大脚镣,生气地说:"人都这样了,还这么折磨人!"我痛苦的被灌了两小碗奶粉,绝食十六天才放我回家。

三、在劳教所遭受的残酷迫害

1、绑架关押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四日,恒山区国保扈广东等六人闯进我家,翻箱倒柜,抢走电脑等物品,把我绑架到恒山分局,铐坐在铁椅子上,刑讯逼供。恶警扈广东用脚使劲踩捻我的手,把我的手背都踩破了。他们轮番审问我二十四小时后,勒索家人一万元钱,把我关到鸡西二看,一个月后,我被非法劳教一年。

2、强制洗脑转化

到哈尔滨戒毒劳教所体检时,我心动过速,被留所观察,从此残酷的迫害开始了。当时,我被非法关押在二监区四大队,每天早五点起床,晚上十一半才让睡觉,八个包夹轮番辱骂围攻我,电视不停地播放捏造诬蔑大法和师父的节目,逼我转化,写"三书",队长牛晓云,副队长孙艳秀、陆博雅,狱警刘莉,王海英,张玉舒等人经常来对我训话恐吓。二十天时,她们见我不从,就把我关到仓库里,铐在暖气管子上,两个小时后我心跳加快,全身哆嗦,她们一看要出人命,才把我放下。就这样我被洗脑折磨了两个月后到车间干活。

3、做奴工劳动

劳教所和二个牙签厂有生产关系,牙签厂运来生产好的散牙签,我们扛到四楼,把牙签装盒,贴上标签,装箱,再扛到楼下装车运走,每天早七点干活,每人的工作量极大,干不完要扣分加刑期,加班干到十点是常事,特别是年节生产量大,拼命干活,中午都不让休息。这种奴工般的劳动,机器似的运转,再加上喝稀汤,吃不饱饭,很多人带病干活,产品卫生更是保证不了,而有些牙签是出口的。

4、随意扣分加刑期

尽管劳动量大,还要经常抄写作业,不写就被扣分,每扣十分加期一天,扣多少就是狱警的一句话了。扣分可谓千奇百怪,夜晚拖鞋被值班的不小心碰歪了,要被扣分;看见狱警没问好的要扣分;散盘腿坐的要扣分;有病干不了活的要扣分;背不上所规的要扣分;不转化的要扣分等等,总之,我被加期关押了三十八天。

5、酷刑迫害

由于劳累、恐慌、营养不良,许多法轮功学员身体不好,就得炼功缓解。二零一零年七月一日,队长刘巍指使恶犯曲飞岩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逼写所谓不炼功的保证书。狱警和犯人们把刘慧、门秋银,任淑贤,程丽,高玉敏,刘彦华,解微,佟亚芹、刘淑玲、于小华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楼上分屋受刑,一时间惨叫声不断,然后就只能听到打人的声音。我被四个狱警扭过胳膊,嘴里塞上臭麻布,把我铐在两床的上铺间,上大挂,恶犯曲飞岩和另一个犯人用手铐狠命的卡我的手腕,手铐都卡进肉里,然后使劲抻我的胳膊铐在另一张床上,见不够劲,就叫来一个粗大的狱警把我抻开铐上,我马上感到胳膊象折了一样,身体一动不能动,呼吸困难,心跳加速,疼痛难忍,汗水伴着泪水不住的流,一分一秒的煎熬着!

上大挂
"上大挂"酷刑

他们把窗户用报纸糊上,以防让对面家属楼的人看到,晚上开着窗户,大量的蚊子叮咬我发臭、虚脱的身体,不让上厕所,屎尿都拉在裤子里了,手腕先是起泡,之后血肉模糊,手发黑疼痛、麻木没了知觉(半年了手还发麻,至今疤痕依稀可见),腿脚肿大,发紫、发黑,如同大象腿粗,眼角的眵目糊象豆粒大,干渴、饥饿,谩骂不断,所领导带领狱警们常到各屋笑脸观看,就这样我经历了三天二宿生不如死的折磨,痛苦违心地写了保证。

四、结语

为什么在中国做好人这么难?这不止是对我个人的屈辱迫害,更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在这场残酷的迫害中,七台河法轮功学员刘淑玲被折磨致死。

回首中共的建政史,不止是法轮功学员遭受了邪共的惨烈迫害,亿万个人早已经历了中共的残酷迫害,人们已经越来越认清了中共的邪恶面目,退党保平安。


哈尔滨戒毒劳教所名单:

所长:张洪彦,副所长:赵嘉昆
管理科长:杨明君、刘茗
教育科长:康凯
狱警:杜威,侯凌玲,刘祝杰,韩博,钟景川
生活科长:郭东旭
狱警:吕慧,孙干事,宋干事
医务科长:朱晓云。狱医:李鹏,李光华,刁光彬
转化队长:牛晓云
狱警:张玉书,孙恩秀,刘莉,王海英,陆博雅。
大队长:刘巍。教导员:张丽。
狱警:张春景,张巍,陈香焱,李晗,于昆,于鑫,杨莹,徐佳,乎楠楠,王丹(大),王丹(中),刘婷婷。
队长:吕培红,师帅
四大队队长:孙宝莲
狱警:谢丽佳,王丹(小),邢宇,宋杨,梁雪梅,王丽莹,李晓磊。


发稿:2012年03月25日  更新:2012年03月25日 00:43:0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