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十三年持续迫害 江苏淮安残疾老人含冤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苏报道)江苏省淮安市残疾老人戴明轩和妻子林凤英,坚持修炼法轮功,十三年来遭受当地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国保恶警持续迫害,仅非法抄家,每年平均就达十多次。戴明轩老人于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五日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戴明轩,男,六十八岁,原淮阴市东大街风艳鞋帽店退休职工。戴明轩的父亲在五十年代被中共认定为"反革命分子"而遭杀害。因为是中共定的"黑五类"的子女,少年戴明轩在当时社会的歧视中生存。

戴明轩十六岁时参加工作,在一次工伤事故中,失去左小臂,成为残疾人。戴明轩虽身残,但他为人正派,热情,好朋友,爱助人,并喜好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八卦阴阳术数。

九十年代,戴明轩的妻子林凤英不幸身患癌症,因家境贫寒,付不起巨额医疗费,只能默默忍受病痛折磨。生死关头,林凤英幸遇法轮功,学炼法轮功后奇迹般重获健康。戴明轩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江泽民为首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一次,清河区公安分局闸北派出所将戴明轩的妻子林凤英及尚未成年的儿子戴全绑架到派出所,强逼母子二人签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并逼他们污蔑法轮功及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遭拒绝后,恶警竟将他们母子扣押在派出所不放。

心焦如焚的戴明轩到派出所要人,警察对他破口大骂,其中一恶警将戴明轩打倒在地,导致他好长时间才挣扎着站起来,而其他警察站在旁边笑着看热闹。一警察还威胁要到他家抄家,说只要在他家发现一本法轮功书籍,就要将他们夫妻抓起来坐牢。

受到恐吓的戴明轩又惊又怕,中共历次运动整人恐怖场景历历在目,自己父亲被中共杀害惨景重现眼前。在巨大的恐怖压力下,戴明轩于九九年十一月突发中风,失语、全身瘫痪,除了两眼还能转动外,其他都不能动。由于家境贫寒,无钱送医院救治。

此时林凤英想到自己因炼法轮功而治愈重疾,就将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拿到丈夫面前,让其在心中默读。不到一个月,奇迹出现,戴明轩好了起来,尽管他仅有的右上肢的功能已部份失去,吃饭、上厕所、穿衣服需人协助,但他能下床走路,能吃饭,能说话,思维正常。从此,戴明轩、林凤英夫妇也更坚信法轮功了。

就是这样一位已经被迫害的生活不能完全自理的残疾老人,因为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被淮安市政法委、六一零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勾结公检法司对他们进行疯狂迫害。

自二零零零年起,淮安市公安国保特别是清河区国保及派出所警察对戴明轩家骚扰不断,平均每年非法抄家十余次,有时一个月就抄家数次;恶徒抄家时不出具任何手续,拿走财物也从不出具清单。国保警察的这种犯罪行为给戴明轩夫妇及家人造成巨大的精神压力与经济损失。

十多年来,清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以常书林、王建淮为首的恶警累计从戴明轩家抢走的财物据不完全统计有: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录放机一台、单放机两台、影碟机四台、MP4两个、MP5四个、手机三个、手机卡和存储卡若干、订书机两个、光盘若干、书籍百余本、有关法轮功的文字材料无数、现金近千元。

上述所有财物都是戴明轩、林凤英夫妇节衣缩食省下来的钱购置的。戴明轩家的经济条件很差,全家五、六口人,全靠戴明轩一个人退休工资每月一千多元维持生活,老伴林凤英无工作、无劳保,儿子、儿媳均失业,即使在夏天也难得吃一次西瓜。但是夫妇俩遵循曾经挽救过他们性命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教导的"真善忍"原则, 出于救度末世众生的悲悯之心,始终坚持着对民众讲法轮功真相。

戴明轩是个失去左小臂、右手也失去部份功能的残疾人,吃饭穿衣上厕所全靠老伴林凤英照顾。而他的儿子儿媳由于难以承受中共的巨大精神压力,已不敢在家中居住。淮安市六一零、政法委、公检法司等部门恶徒,为了达到逼他们夫妇无法炼法轮功的目的,竟恶毒的三次绑架忠厚善良、大字不识一个的家庭妇女林凤英,并两次对她非法判刑。

第一次非法判刑是在二零零四年三月至七月,因为法院实在找不出任何事实与法律依据,判决的结果是免于刑事处罚,在非法关押林凤英四个月后,六一零只好放她回家。

此次参与迫害的部门主要有:淮安市和清河区两级六一零、政法委、公检法司;参与迫害的人员主要有漆洪庭(淮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六一零主任)、陈启旭(原淮安市六一零副主任、国保支队队长)、方可(清河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清河区六一零主任,后改任淮安市六一零综合处处长,现已被双规)、淮安市公安局六一零、国保支队头目赵炎东、赵凯、王伟,清河区六一零、国保大队常书林、蔡子斌、王建淮,清河区法院江兴安、张祖德,清河区检察院邱晨普等。

第二次非法判刑是在二零零八年八月,林凤英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南京女子监狱迫害。此次参与部门有淮安市和淮阴区两级六一零、政法委、公检法司等;参与迫害的人员主要有漆洪庭、方可、郭振强(淮阴区法院)、姚伟(淮阴区检察院)、谢建宁(淮安市中级法院)、臧雪青(淮安市中级检察院)、刘同祥(淮阴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王斌、郑书鹏(淮阴区王营镇派出所)等。

林凤英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期间,戴明轩老人的生活陷入窘境,主要靠他的亲戚递给他食物度日,过着饥一顿、饱一顿生活。在持续迫害下,戴明轩老人的健康状况不断恶化。直到他去世前二周(二月二十七日上午),清河区国保大队的常书林、王建淮等恶警又一次上门非法抄家,抢走他仅有的一部手机和一本法轮功书籍。戴明轩在老伴陪伴下曾经拖着病躯到清河区公安分局找常书林、王建淮劝善,并索要自己的财物,遭到拒绝。老人终于支持不住,于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五日含冤离世。

在此,正告淮安市六一零及公检法司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法轮功目前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已拉开中共内斗、分裂、解体的序幕,中共解体指日可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必将受到清算!望你们能审时度势,赶紧悬崖勒马,三退保命,给自己留一条退路。

淮安市六一零:
办公室0517-83201663
主任漆洪庭 办0517-83120002 13901408681 15601408681 办83720318
副主任张玉峰 办0517-83120208 13905230800 15605230800 13179509650
副主任徐刚毅 办0517-83120184 15950354013 15605234013
副主任王国庆 办0517-83128019 13905236261 15605236261
处长魏怀松 办0517-83120162 13915170066 15651477323 办83120160

清河公安分局
局长潘家新 13801408922
六一零办公室 0517-83123135
六一零警察许凤 15950382028
国保大队长常书林 13852382028、办0517-83123125
国保大队警察王建淮15061410531

淮阴区王营派出所:王斌,郑书鹏0517-84977617
淮阴区法院:郭振强0517-8359434
淮阴区检察院:院长0517-84920408


发稿:2012年03月24日  更新:2012年03月24日 01:43:2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