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河南周口市教师李杰被殴打致脑震荡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九日,河南省太康县法轮功学员李杰,在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举报,遭县政法委、国保大队恶警跟踪劫持到看守所关押。其间,恶警指使犯人打李杰,将他打得脑震荡、吐血。目前,李杰仍被非法关押。

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法轮功学员李杰,男,现年四十余岁,太康县回族小学教师。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九日,李杰开一辆三轮摩托车带着《九评》讲真相救人时,被太康县政法委等五人绑架。

绑架李杰的主凶是政法委副书记赵庆明,男,五十余岁。自邪党迫害大法以来,赵庆明积极指挥参与对无数名法轮功学员的抓捕、罚款、劳教、超期羁押。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三年期满被接回本县后,赵庆明又下令把这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在太康县看守所超期羁押一年多。

赵庆明在绑架李杰时,李杰一直善意的对他们讲真相。在国保恶警对李杰非法审讯时,李杰还善意地让他们都学大法。

李杰被绑架到太康县看守所后,恶警指使犯人打他,将他打得吐血,经医院检查,确诊为脑震荡。恶警刘来权、孔祥进对其家人威胁:"打得轻,要不供出与谁联系的,把李杰弄到劳教所内,往死里打。"恶警天天骚扰其家人,让说出联系人。赵庆明还骚扰李杰的家属、邻居、熟人。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家人见到了受迫害中的李杰。由于环境所迫,李杰受迫害的更多情况还不得知。


发稿:2012年03月27日  更新:2012年03月27日 01:08:0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