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烟台市二十多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图)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了二十多名按 "真、 善、忍"修炼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其中有十五人被非法关押在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十四村的洗脑班迫害。中共不法人员强行逼迫法轮功学员观看恶意编造的诽谤大法的谎言录像,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野蛮的肉体残害。

任爱华女士在洗脑班遭毒打

烟台法轮功学员任爱华,被野蛮绑架后,抵制不法人员的无理要求,洗脑班头目刘国尧大打出手,对任爱华拳打脚踢,野蛮殴打她的头、脸、腰部等多处。洗脑班"张某某给任爱华强行带上手铐,并拿手铐强行往里按,导致任爱华的手腕部严重挫伤,在剧痛之下昏迷过去。

任爱华在喊"法轮大法好"时,遭到张某某野蛮的用鞋底抽打嘴巴、脸部及头部并造成伤痕。任爱华绝食反迫害,已离开洗脑班。

小图标记处
小图标记处
标记侧面
标记侧面

手侧面
手侧面
手背
手背

手腕
手腕
手腕
手腕
图片为任爱华女士回家3天后的照片,刚被野蛮殴打时更严重,画圈处。

在二零零九年四月八日,任爱华女士在街上被着便装的烟台610恶警跟踪、绑架;之后遭这些中共的所谓"政府人员"非法入室抢劫,抢走家中的复印机及孩子的手提电脑两台,家中的现金二千元。任爱华女士被劫持在烟台幸福十五村洗脑班期间,坚持大法信仰,遭受恶徒毒打、强制洗脑等非人折磨,当时她被恶人摔倒在地暴打,脸被打肿变形。在不公正的对待下,善良的任爱华仍然不断的给迫害她的人讲着真相,启发他们的善念,其中一些人明白了真相。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任爱华女士被非法劳教两年,在淄博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

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

三月二十日早晨七点烟台芝罘区福安小区,宋文荣家人上班开门时,堵在门口的幸福派出所多名警察乘机强行闯入家中,违法搜家,翻遍了家里的东西,在宋文荣没有穿外套的情况下,强行把她抬走,劫持到洗脑班,洗脑班还恬不知耻地逼迫她家人交四千元的食宿费,被拒绝。

早七点左右,山东烟台芝罘区二马路派出所恶警多人闯入孙元华家非法抄家并绑架。

烟台市芝罘区法轮功学员杨小环被恶警强行破锁入室绑架。芝罘区法轮功学员陈广兰被二马路派出所恶警绑架。

家住烟台市芝罘区三马路的刘永芳,女,六十多岁,于十一时左右,在家中被绑架后劫持到洗脑班。

家住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路的宋玉蓉,女,六十多岁,在家中被三名恶警绑架至当地派出所后送洗脑班,家中被抄,电脑等物品被抢。

三月二十日早,法轮功学员张秀云家有人敲门,说是查煤气的,刚开门七八个恶警闯入抄家,并想将人带走,本人及家人坚决抵制,绑架未遂。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道出来的迫害案例不完全统计,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二年一月烟台市芝罘区至少有五百九十人次遭中共人员洗脑、绑架、劳教、判刑等迫害, 其中被拘留一百九十五人共二百二十五人次;被送洗脑班一百八十四人共二百三十四人次;被送精神病院七人共八人次。另外还有直接或间接被迫害致死七人:杨守伍、吴海友、王凤 琴(女)、贺秀玲(女)、龙连政、孙爱华(女)、郭菊香(女)。


山东省烟台市市委610办公室
头目姜忠勤(兼)办公电 0535-6789698手机13706458666
副头目;孙继云办公电6789929手机13806389156
副头目;李世翠办公电6789626手机15865647999
秘书科长:衣文松;办公电6789925手机13853513736
值班室;6789925地址;莱山区迎春大街131号;金海创业大厦B412号;
原新天地大厦B座4楼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杜永刚;市防范办主任手机13805455066办公电6789896
烟台芝罘区国保大队6217744 13053571612 7069865
烟台街道办事处(新海阳西街四号)6640140
凤凰台办事处6523148 通伸办事处6240984
东山办事处6222863 黄务办事处6730008
白石办事处6640140 毓璜顶办事处6241652
世回尧办事处6012249
只楚办事处6877700
向阳办事处6628860
芝罘岛办事处6844148
奇山办事处6223271
二马路派出所电话: 0535-6226241


发稿:2012年03月26日  更新:2012年03月26日 01:46:0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