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吉林省榆树市郭淑兰被绑架劳教的遭遇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郭淑兰,女,今年六十四岁,二零一一年三月份被绑架到黑嘴子劳教所,做了将近一年奴工,遭受非人虐待,下面是她自诉被迫害经历。

二零一一年三月中旬,我和另一位同修在当地街上向世人讲真相,被正阳派出所警察跟踪绑架,到正阳派出所,后又转到榆树国保大队,进屋就搜身,他们把我身上带的三百多元真相币全部抢去,没给收条。

由于不配合他们,一个姓李的警察揪住我的头发恶狠狠地说:"你说不说?"我瞅着他,他把手放下了,他又说,"这要在过去……",欲言又止,一会又来软的,把我叫到里屋问家住哪里?孩子的电话等,不配合他们,他们就说:"让她踩她们师父的像,让她坐她们师父的像。"我给他们讲真相,叫他们别做错事,为自己家人的未来着想。

到半夜了,他们一看也没问出什么,就说送我回家,连拖带拽把我们弄上车,一直送到长春苇子沟拘留所,在那被关了七天,之间他们又去了两次,到第七天,一值班的警察喊我们回家,我一看又是姓李的警察和另外两个人,我问他把我们往哪带,他说回家,结果被送到黑嘴子劳教所。在劳教所四大队,一个叫王珠峰的警察把我带到管教室,问我劳教多长时间?我说不知道,因为没有任何手续。接着就开始了他们那一套歪理邪说,我不认同,王珠峰上去就狠狠地给我一拳,打得我胸部疼了好几天,一咳嗽就疼,还在脸上打了一下,她们连喊带叫的累了,就让包夹把我带到宿舍。

在黑窝里,有一个宿舍的电视机整天放那个害人的谎言,让新来的去听。还有邪悟的人向新来的说那些邪悟的东西。我实在不想往脑袋里灌那些个垃圾,也想尽早出去,于是在她们写好的纸上签了字,被所谓的转化了。在修炼的路上留下了污点。

在那里听到、看到的都是大声的斥责、骂人声,没有正常人的生活环境,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戴手铐、电棍电,上死人床。对所有的大法学员翻床、搜身是常有的事。

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份劳教所办了学习班(洗脑班),有各地六一零、邪悟的、大队长、管教、犹大,他们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上死人床,叫法轮功学员骂师父、骂大法,一点人性都没有。

我这个六十多岁的人,在这个邪恶的黑窝里,做了将近一年的奴工,挨打受骂,就因为我们要做个好人,就受到这样的迫害。这就是邪党统治的社会给善良的老百姓带来的"好日子。"


发稿:2012年03月30日  更新:2012年03月29日 23:17:4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