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在家读经 重庆善良老人遭恶警绑架、打耳光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市报道)重庆市合川区云门镇龙塘村四名老年法轮功学员,于3月26日在家学习法轮功教人向善的经书时,遭龙塘村中共人员绑架到云门镇派出所。

七十多岁的郑开元被多名年轻恶警围着打耳光、重拳乱击和恶语谩骂。家人前去要人,最后郑开元及八十多岁的哥哥被放回,但两个老太太曾宪会(郑开元妻子)和李发秀却被恶人恶警非法关进拘留所遭迫害。

郑开元修炼近十年来曾被绑架两次,被抄家六次,有五次是村邪党正、副书记(也有前任的)带路,与610的杨启龙、赵高斌、张鸿睿等和派出所的恶警入室抢劫,有一次是王跃与明德副两人直接抄家抢劫。每次被抢走了一些大法书籍,资料等 ,这次又抢走了三本《转法轮》、两个mp3、5个护身符、1个手机。24张真相币。

2012年3月26日上午,郑开元(男,75岁)与哥哥郑培根(83岁,法轮功学员)、老伴曾宪会(66岁)和邻居李发秀(女,60岁),正在龙塘村郑开元家里学法,家里没有其他的人。9点多钟,龙塘村邪党书记王跃和副书记明德富忽然闯进家中,王跃大声吼叫 :"国家不允许,你们还在这样干。"法轮功学员们给这俩人讲真相,他们不但不听还急忙给云门镇综治办(原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的非法组织)和云门镇派出所打电话。

10点左右,派出所的袁先伦、杜兵(音)等6人与综治办(610)的主任赵高斌和张鸿睿(两个长期迫害大法学员的恶人)一起一赶到郑家就势汹汹地冲进屋里抢书、抄家、抓人,他们用铁铐铐住郑开元的双手,将这四人猛烈推搡、野蛮地拖拉上两辆警车后载到云门镇派出所。

那里已有两个从合川上来的身着便衣、面色青灰,一副恶霸嘴脸的彪型大汉(不知是区610的还是国保大队)在等候,所长与警察迫害好人表现的非常积极与凶恶。他们强行非法搜身后,将四人分别关在一间小屋里(都在派出所的三楼上)非法进行审问。

郑开元不回答,不配合照相,只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几个年轻的恶警就围着郑乱打耳光,重拳乱击,用脏话恶语谩骂。不配合盖章、打黑手印,他们又是乱打又是猛力掰开老郑紧捏的手指拖着盖章打黑手印,老郑的双手、手腕、手臂被掰伤、被扭伤,左眼被打青。他们还用针扎学员的指尖、抽血。关在小屋里不许上厕所,当哪个实在憋不住就地方便后,恶警就强行脱下哪个的衣服叫其擦干净。

近傍晚时,家人(两家的子女四人)知道消息后,7点多钟赶到云门镇向派出所要人,他们不放,也不让看。郑开元的儿子小郑据理质问:"我的父母在家里看书没有违法,你们凭什么抓他们?"所长张勇大声吼道:"上面讲的,说法轮功是×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小郑叫他把宪法、法律、文件拿出来看,他们拿不出来,就随便找来一本几十年前处理会道门的文件来念。念完后小郑说:"里面没有一个地方提到法轮功 "旁边的恶警帮腔说:"是我们悟的"。小郑对所长说:"上面说的也好,你们悟的也好,你把它写在纸上,签上你的名字,盖上章,我去找你们上头。"他们不敢写又理屈词穷,就横蛮地吼道:"谁叫你们进来的,我们在办公,赶快出去。"说完,一帮警察就把小郑小杨等四人推掀出了派出所的大门。小郑他们立刻又去找村邪党书记明德富要人,质问他们为什么要叫派出所的来抓人,明德富说:"长期派的有人暗中监视你父母家,一有情况,有人来,他们就举报。只要有人举报,我们就要上报。我就是上面的一条狗。"明德富见小郑他们不把人放回来就不走,明就撵他们走,把他们掀出了家门。

小郑他们又赶到派出所去要人,大门紧锁,进不去,所内警察不理他们的喊话。许久(晚上11点左右),他们看到警察押着曾宪会(小郑的母亲)和李发秀(小杨的母亲)两个老太太上了警车,锁好车门,开出大门,径直开走了。小郑小杨们急忙往大门里走,并问:"深夜了,把人拉到哪去?"开门的人没等他们进去赶紧锁上大门,回答说:"送合川去检查"。问:"人好好的检查什么?还有两个老人弄哪去了?" 答"还在里面,一会儿放人"。

恶警们每整完一份黑材料都要拿给合川来的那两人过目,看行不行,他们说"行",就不重做。

大概11点半,小郑将郑开元接回了家,郑培根老人(他家里一直不知情况)是警察送回,可曾宪会和李发秀被恶人恶警非法关进拘留所遭迫害。请当地法轮功学员关注并发正念。

迫害法轮功学员相关人员名单:
610的:赵高斌 15922686390)
张鸿睿 (13985290432)
派出所所长:张勇 (办公室电话:023-42591333)
恶警: 袁先伦
村邪党书记:王跃(15922686390)
明德富(13883539679)
云门街道办:02342592139
邪党书记:陈玉霞(13108989073)
王德雄(15923923966)
工作人员:邹 碧 (13062302245)


发稿:2012年03月31日  更新:2012年03月31日 00:59:2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