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三个村干部明白真相了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三个村干部明白真相了

甲村党支部书记明白了大法真相后,当镇里六一零头目通知他去上级领取'承诺卡'时,他对六一零头目说:你们一天就是吃饱了撑的,我给你们拿几百元钱,你们去吃一顿,我们村就免了吧!(意思是我们村就不用人人过关了)

大法弟子经过几次不厌其烦的向乙村党支部书记讲真相,本着就想把他救了的念头,他终于明白了真相。他说:我就用真名退党,我还有三个子女,我一定要让我的三个孩子也有一个好的未来。这党支书三退后,他也把自己三个孩子劝退了。

丙村的党支部书记在九九年以前,他闭着眼睛反对大法。一提法轮功,好象与他有什么相干似的,没一点好感,认为大法弟子吃饱了撑的,愚不可及。当迫害发生后,他更是反对了。认为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放着好日子不过,与政府对抗,真是鸡蛋碰石头。他自己说,要想让他退党,除非公鸡下蛋,铁树开花。

经过大法弟子几次对他真心实意的讲真相,他终于退党了。这样的人能退党,真的不易。

三退后母亲立刻变了

文/山东大法弟子 净莲

我的母亲曾经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炼过功,因不认识字,后来就慢慢放下了,母亲虽不认识字,但知道大法好。

可是母亲一直对讲真相不理解,我和她沟通好多次,不见效,尤其每次我和她讲中共邪灵时,她就特反感。后来我怕她造业就不再和她争辩。

前几天我发正念时突然想到,母亲是不是曾经参加过邪党组织?于是发完正念我问母亲是不是曾经当过红卫兵,母亲答是。我很吃惊,一直以为母亲没上学,没参加任何中共组织。我告诉母亲我上网给你退掉吧,母亲答应了,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好久好久没炼功学法的母亲,退出后不到十分钟就和我一起炼功了,以前我炼功母亲只看不炼,劝也不炼,现在我一句话没说就和我一起炼了,并且主动要听师尊讲法。

母亲的转变,让我再次看到大法的神奇和三退的重要性。


发稿:2012年03月28日  更新:2012年03月28日 00:34:5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