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安徽省五河县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

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以下是安徽省五河县参与迫害法轮功的"610"人员和国保大队警察。

"610"人员

鲍宪海,男,56岁,原公安局副局长,文化不高,04年左右调任政法委副书记,"610"负责人。个子不高,脾气大。曾对法轮功学员说:要是我干公安局副局长时早已把你怎么怎么……多次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劳教。遭报患关节炎,严重时行走困难。人也很老相。

国保大队人员

沈士军,男,38岁左右,现任国保大队队长。原乡镇派出所所长,05年从乡镇派出所调至县公安一科任科长(后改名国保队),出生农村。搜查大法弟子家他本人一般不去,人手不够时再去。法轮功学员王平到他办公室及家中索要被掠走的东西,他认为很过份,不但不归还东西,反而辱骂,将人踹倒在地上,往楼上拖,并谤师谤法。在公安局楼上,王平坐在地上炼功念经文,沈见状从屋内冲出打王平一巴掌,并叫江胜打,江胜也打了。为进一步打击报复,将王平从拘留所送至精神病院从新鉴定(王平曾在劳教所被迫害的精神恍惚),610鲍宪海等还带上王平曾写的申诉(以证明精神正常),回来不久即将王平送劳教。他曾对王平说你少得罪我,你少进去几次。你不是怕劳教吗,我送你去劳教。沈士军不听法轮功学员劝告,固执己见,一错再错,执法违法。

其妻子在社区上班。一次,王平到她家敲门找沈士军要东西,沈妻在家不开门,打电话给沈,沈从外面带人来将王平拖走拘留。

郭保同,男,45岁左右,国保队指导员,警校毕业。原乡镇派出所所长,04年调至县公安一科(现国保队),主要参与搜查绑架。后遭报患颈椎病,身体也比以前差,现有所醒悟。

江胜,男,40多岁,2010年左右从乡镇派出所调至县国保队,一次到王平单位非法搜查,王平向其索要警察证拿不出。参与搜查绑架,看领导眼色行事。

2011年从看守所又调来一女警,30多岁。

郭术桥,男,50出头点,原公安一科科长(现国保队),已调离。多次参与搜查绑架,非法判张淑芳、王平劳教。05年调离一科。后患一种难治皮肤病,头发花白,看起来衰老。

还有一公安局分管副局长李西林,很少出头露面。

电话号码
鲍宪海 宅电 0552-5052878 已搬家,不知是否有变动
沈士军 13965290868
郭保同 13855278511
江胜 13855232498
郭术桥 13004095965

以下不是直接参与迫害的人员,可作为一般讲真相:
杨卫东 社区警察,0552-3278917已调走。
梁学亚,原县委副书记已退休 2310005


发稿:2012年03月28日  更新:2012年03月28日 01:47:3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